→ biup2:一般補習班還是重考班? 補習班要有三科都是強項還頗難找 03/31 21:19
推 Leibnitz:請家教如何??還可以談心?? 03/31 22:19
推 helptruth:或者三科不一定都要在同一家補,然後有些補習班不收重考 03/31 22:24
→ helptruth:生。有朋友建議如果不給補的話,電話問後之後裝高中生去 03/31 22:26
→ helptruth:補,不過我沒試過@@ 03/31 22:26
推 Rex1992:可以去台大補習班~國英數都上得超好滴>< 03/31 22:46
我的想法是大補習班
就是那種衝刺班
算一算如果請家教還蠻不划算的
會有點貴
※ 編輯: w9voteurs 來自: 219.81.236.117 (04/01 15:51)
→ sostwe:家教班的話就是上課才去 重考班也可以跟他說補三科可是還是 04/01 20:27
→ sostwe:交全科的錢^^ 衝刺班最後一個月才有 不過沒什麼上課 04/01 20:28
→ s77485p:補單科啦 04/03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