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考金融系 想今年就考上所以不想花太多時間準備其他科 國英數而已 剛分手心很痛想去補習班窩著不想讓自己太難過 想分分心在家裡沒辦法讀 會有補習班願意只補三科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224.150
biup2:一般補習班還是重考班? 補習班要有三科都是強項還頗難找 03/31 21:19
Leibnitz:請家教如何??還可以談心?? 03/31 22:19
helptruth:或者三科不一定都要在同一家補,然後有些補習班不收重考 03/31 22:24
helptruth:生。有朋友建議如果不給補的話,電話問後之後裝高中生去 03/31 22:26
helptruth:補,不過我沒試過@@ 03/31 22:26
Rex1992:可以去台大補習班~國英數都上得超好滴>< 03/31 22:46
我的想法是大補習班 就是那種衝刺班 算一算如果請家教還蠻不划算的 會有點貴 ※ 編輯: w9voteurs 來自: 219.81.236.117 (04/01 15:51)
sostwe:家教班的話就是上課才去 重考班也可以跟他說補三科可是還是 04/01 20:27
sostwe:交全科的錢^^ 衝刺班最後一個月才有 不過沒什麼上課 04/01 20:28
s77485p:補單科啦 04/03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