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現在大一下學期某私大財金系 高中指考時考不好 應該可以稱得上功課不好 但我真的很不喜歡現在讀的學校 制度 風氣很多很多 所以準備轉考 但發現我不太適合唸商科 會計學經濟學不太好 學校也沒上微積分 但我想考的學校是考國英經微組合 才發現自己怎麼學都不會 學校老師也沒辦法問 但我數學本來就不好 想說考指考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唉 除了休學還有其他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02.30
studen:你可以徵家教把你教會阿 04/08 16:11
steve456123:學校老師為啥不能問? 04/08 17:08
jaydexter:因為都是外國人@@ 04/08 17:19
steve456123:沒關係吧!順便練英文阿 一舉兩得呢!慢慢講都ok的! 04/09 01:14
doubleluck:補習班? 04/09 02:24
lemons2:別怕數學! 應屆時,我的數學只有62(崩潰),大學畢業後又回 04/09 19:49
lemons2:頭考指考,數學微幅上升到快80,但其他六科加總也破500了 04/09 19:49
lemons2:想重頭,只要一句話就衝了! 想東想西只是原地踏步,蹉跎時間 04/09 19:50
lemons2:PS: 話說現在兼的居然是"數學"家教 ,真是始料未及XD 04/09 19:52
ck510324: 從 04/10 22:36
hedgehogs:62到80只叫微幅,請受小的一拜! 04/14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