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tuden:你可以徵家教把你教會阿 04/08 16:11
推 steve456123:學校老師為啥不能問? 04/08 17:08
→ jaydexter:因為都是外國人@@ 04/08 17:19
推 steve456123:沒關係吧!順便練英文阿 一舉兩得呢!慢慢講都ok的! 04/09 01:14
推 doubleluck:補習班? 04/09 02:24
→ lemons2:別怕數學! 應屆時,我的數學只有62(崩潰),大學畢業後又回 04/09 19:49
→ lemons2:頭考指考,數學微幅上升到快80,但其他六科加總也破500了 04/09 19:49
→ lemons2:想重頭,只要一句話就衝了! 想東想西只是原地踏步,蹉跎時間 04/09 19:50
→ lemons2:PS: 話說現在兼的居然是"數學"家教 ,真是始料未及XD 04/09 19:52
→ ck510324: 從 04/10 22:36
推 hedgehogs:62到80只叫微幅,請受小的一拜! 04/14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