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原PO高職出身 沒念過高中課程 打算自修重考社會組 目前只有二手高中課本 請問國文這科 除了作文外 細讀古文四十篇 能應付學測跟指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34.142
s860305bz:選擇還ok 非選就...恩.. 04/26 22:05
rick123456:必死無疑....... 04/26 22:16
Sente:你覺得其他人傻傻的花三年只看這40篇嗎? 04/28 04:10
sheaufen:選擇題也很多非四十篇的吧... 04/28 08:54
liltwnboiz:看你應付是要60分還是8x分 04/28 14:01
Sechss:40篇我覺得報酬率很低 04/28 14:16
Sechss:不如搶救 04/28 14:16
rick123456:搶國現在效用也剩一半了...有點危險 04/28 14:18
s860305bz:我覺得多讀課文幾遍有fu 比硬k搶救有用多了 04/28 16:01
swordmr20:如果不排斥補習可以補單科吳岳 04/29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