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重考補習班課程快結束了 接著就只剩下每天早晨的模擬考 但考完模擬考就必須留班自修一整天 而我在K書中心的讀書效率比留班自修好很多 可以專心衝一個半月 真的很難取捨 模擬考當然可加強境況模擬 比把模擬考考卷拿來自己做不一樣 不知版上大大高見如何?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6.1.91
s860305bz:看你吧 當初我也自己覺得自己唸比較好 就沒去衝刺班了 04/27 18:14
s860305bz:因為班上那氣氛很凝重 讓我很不喜歡(連上廁所都要管的) 04/27 18:15
s860305bz:後來就...壓力大 考前一個月常常跑出去透氣... 04/27 18:15
s860305bz:大考有點小爆炸...不過當時留在那我覺得會更糟 04/27 18:16
john581200:樓上中肯 模擬考老實說只是練氣氛而已 然而誰也不知道 04/28 21:43
john581200:考試當天情況如何 04/28 21:43
john581200:不如選擇能自己好好有效率的讀書方式 有自信最重要 04/28 21:44
s860305bz:對了 我忘記說...模考的氣氛沒很正式= =" 04/28 22:02
hsiehca:我最近也有這問題,還在考慮之後課程都節數是不是乾脆別去 05/03 23:41
hsiehca:了,自修的話我還是覺得自己讀比較好,作息都被限制感覺很不 05/03 23:42
hsiehca:喜歡,在來就是自己班主任配上我的個性多少心情都會有起伏 05/03 23:43
hsiehca:但是又有解題老師會讓我有猶豫 05/03 23:43
s860305bz:解題的話 我會找時間過去問班上比較熟的...輔導老師... 05/04 00:22
s860305bz:去一次就不是很想去了(明明就自己解釋錯誤 還叫我要多 05/04 00:23
s860305bz:練習題目這種鬼話= =) 05/04 00:23
s860305bz:阿 我說的是打工的 老師的話我還是會去問 不過大部分 05/04 00:23
s860305bz:份同學都會 05/04 00:24
michaelH:謝謝大家的寶貴意見 05/06 22:05
jolene413:我在重考班超不爽模擬考的 考太難補習班又管很嚴 05/07 07:01
jolene413:ex不能睡覺(這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我考卷寫完都還有很多 05/07 07:02
jolene413:時間)而且最後一次模考預測分數比我學測分數低了快20級 05/07 07:02
jolene413:分 當然如果你覺得你需要有時間的壓力的話就還是去 05/07 07:03
jolene413:因為說真的讀了不一定代表懂了 有時候甚至你會的在臨場 05/07 07:05
jolene413:也反應不過來 給你參考 05/07 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