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stwe:舊學校大四畢業要先去當兵 才能念新學校 05/18 21:49
所以一般男大生畢業後,還是得先當兵才可以重考唸新大學?
推 steve456123:要不要試試洗碩士學歷? 05/18 23:17
洗碩士學歷是什麼意思阿@@??
※ 編輯: lock79729 來自: 1.174.193.63 (05/18 23:58)
推 Eric555:洗碩士學歷→考更高等的學校(或含領域變更) 05/19 00:18
→ ayue1023:樓上的意思應該是考個有名學校的研究所~ 05/19 00:19
→ Eric555:雙重學籍我不太懂 跳過 你高一=95年的話 就是用95暫綱 05/19 00:19
→ Eric555:然後明年學測~英數自社~都變成99課綱(不含歷史+國文) 05/19 00:20
→ Eric555:所以你的國、歷可以看原有的(英也可~改了也沒差吧XD) 05/19 00:21
→ Eric555:英文一樣範圍為公佈的level~level4的單字範圍(理論上) 05/19 00:22
→ Eric555:改課綱建議還是換書好了~有刪增單元要特別注意 05/19 00:23
→ Eric555:更正:level"1"~level"4" 05/19 00:24
謝謝Eric大!!
→ lovehan:算了吧 先當兵比較實在 05/19 06:49
推 imlkw:你一定得先當兵..念學士=>第二個學士..這樣是不能申請緩徵的 05/19 09:49
→ imlkw:學士=>碩士 這樣才能用學籍申請緩徵 05/19 09:50
→ sostwe:一定要先當兵 同學歷不能緩徵 洗碩士你現在也來不及了..... 05/19 10:35
囧!所以結論是先當兵喔@口@! 但是我有一點好奇,就是為什麼現在洗碩士來不及阿?
因為如果是考同科系,或許來得及(?)
※ 編輯: lock79729 來自: 1.174.193.63 (05/19 11:05)
→ sostwe:我的意思是換領域來不及了~"~ 05/19 12:34
→ lock79729:原來如此XDD!! 05/20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