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篇文章應該不算兵役問題吧? 為什麼大多數人都建議讀到不能讀為止才去當兵, 一聽到先當兵再來重考,或是當完兵在讀大學等意見 都會搬出一大堆失敗的例子,然後說當兵會讓人變笨、失去動力、墮落等等的話 但我不懂,若真是這樣, 若畢業後要考專業證照的,沒有一次過不就玩完了? 那些讀研究所被抓進去的人不就哭哭了?還讀甚麼研究所? 選擇進入職場的也是,可是大家都還是好好的過活啊! 先當完兵回來讀大學,之後直到就業都可以無縫接軌不是很好嗎?連兵變都免煩惱! 原本想七月跟家裡好好談的,不知道誰開了頭,導致現在除了讀書還要跟家裡沒完沒了的 討論這個= ='' 謝謝大家看完文筆很差的文章, 並請過來人不吝分享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91.140 ※ 編輯: hedgehogs 來自: 218.160.191.140 (05/26 23:35)
sheaufen:變笨只是忘掉初衷而逃避的藉口 05/27 00:07
sheaufen:當完兵後加倍認真向學的大有人在 05/27 00:07
lovehan:唬爛的啦 沒役畢還不是找不到工作 05/27 01:15
lovehan:先當未必是壞處 而且當兵主要是很吃體能 05/27 01:16
lovehan:會不會變笨哦 要看你自己如何看待這件事 05/27 01:18
cute8257:想想自己離開書本十一個月以後還能不能讀得下書吧~ 06/02 18:21
takeashot:我當完兵重考 上前面醫科 不加分也有中段醫科 06/07 20:04
takeashot:所以真的有心的話 我建議當完兵 然後當兵時認真想清楚 06/07 20:05
takeashot:適不適合念書吧~ 06/07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