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悲劇了 國文前面四題 我就錯三題 選擇題扣了12分 非選全隊 最基本的形音意錯一堆..... 真是不該錯 難的我都對 哭哭 果然沒看國文是悲劇的.... 希望靠非選就回來 今年國英作文還好比較好發揮 希望能多拉點分數 台大掰了.... 數乙92 哭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37.246
i5063002im:你看哪理的答案 聯合報的話不要對 07/02 16:24
i5063002im:我數乙也悲劇了說不定只有八十幾...... 07/02 16:24
gn01398532:剛出校門就拿聯合報 八成是悲劇 07/02 16:26
i5063002im:講到聯合報我就滿肚子火 看看就好 去年我成績出來低了 07/02 16:29
i5063002im:三四十分 媽的爛答案 07/02 16:29
thankmilk:我國文選擇只有快40 歷屆都有近50 QAQ 07/02 16:41
gn01398532:真正成績比對完答案少四十分嗎? 07/02 16:41
thankmilk:然後數乙跟你同分XD 07/02 16:42
jaydexter:國文第一題c 我悲劇了= = 07/02 16:44
LovingMai:第一題我也錯好悲劇 = = 07/02 16:48
thankmilk:錯的是都寫B嗎XD 07/02 16:48
LovingMai:我是寫B沒錯,不是ㄌㄨˋ嗎?XD 07/02 16:49
thankmilk:好像那個植物... 叫做ㄌㄧㄠˇ菜 07/02 16:49
LovingMai:我滿腦子只有蓼莪XDDDDDDDDDDDDDD 07/02 16:50
thankmilk:我也是QAQ 07/02 16:50
LovingMai:C當時有想寫,但後來還是悲劇了XDD 07/02 16:50
thankmilk:我前五題 都刪到2選1 然後全錯... 07/02 16:51
thankmilk:剛剛還被同學嘲笑:不是國文小天才嗎 XD 07/02 16:51
LovingMai:樓上拍拍..我五題錯三題(死) 07/02 16:51
我前面五題錯四題啦 你們兩個還不下跪...最拿手的竟然錯 超傻眼我 我也被叫國文小字典阿 嘆 雖然應屆和這次都沒看過國文...
i5063002im:有哦 對!因為他的社會科解很爛 國文也不是太好 07/02 16:54
i5063002im:那時候我還很開心的暑假去爽 拿到成績單臉都綠了 07/02 16:55
i5063002im:不過希望他今年國文給我準一點 不然我又要背影響了 07/02 17:22
skywang01:5錯4....- -+ 07/02 21:23
sexylife:Q_Q 07/02 21:25
XDXDXDD:聯合報的解答看看就好 07/03 00:30
可是大考中心解答跟聯合報的一樣... ※ 編輯: gn01398532 來自: 61.58.181.31 (07/03 13:20) ※ 編輯: gn01398532 來自: 61.58.181.31 (07/03 13:21)
i5063002im:沒有一樣啊 多選有議題不一樣 我少錯一選像了ya 07/04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