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考英文前的午休 我把單字本拿出來隨便亂翻 什麼worship transparent 全部都有看到= = 但我卻沒好好記熟 文意選填worship那格本來填對又改掉了 唉唉唉 還說比去年簡單= = 這樣我今年英文系是不是無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5.210
windinlove:那是很基本的單字吧...不過恭喜拉!! 07/02 19:10
towierc:別難過 我國文只拿了18分 ㄎㄎ 07/02 19:12
yunjeik:樓上拍拍,有國文4x上高醫醫的,他不想去北醫醫! 07/03 10:22
towierc:更正,我拿了21.2分 07/03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