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乾 真是太"爽"了 請原諒我用這個語助詞來代表我內心無法言喻的"爽"感 比生小孩還爽 唯一的小插曲 我無法相信我國文錯得那麼離譜 前面五題錯四題 英文總算是達成我的目標了 選擇題只扣五分 單選依然錯一題 永遠無法全對 哭哭 閱讀測驗最後改掉一題 唉~~ 數乙92 差強人意了.... 經過三個多月的奮戰 終於結束了 雖然從沒想到今天歷地會被被電得爽爽 ~~ 欺負我這自然組 ...非選我都不會寫....哭哭 而且自己寫的重點筆記放在床上 忘記帶.... 考前瞄了一下日本 想說不會考 結果...我學會了甚麼是莫非定律 但還是個很棒的回憶 人生如此悠閒的日子 應該沒了吧~~~ 耶 金身回來了!! 機車歷地 難到靠北~~ 如果國文最後一天考的話 作文題目就是:樹"幹"了~~~ 祝各位都能上心目中理想的學校 最後可以幫算命嗎? 國文-14.2.... 英文-5 數乙-8 台政商學院~~~~ 我吐血 剛對完力屎參考答案 才五十幾 霧社事件根本不會寫=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181.31 ※ 編輯: gn01398532 來自: 61.58.181.31 (07/03 13:37)
Sampragassi:你考兩次國文啊 07/03 13:44
怎麼考兩次= = ※ 編輯: gn01398532 來自: 61.58.181.31 (07/03 13:55) ※ 編輯: gn01398532 來自: 61.58.181.31 (07/03 14:01) ※ 編輯: gn01398532 來自: 61.58.181.31 (07/03 14:02)
towierc:影分身之術 07/03 14:15
jay0215:他應該是要打國文-14.2.... 英文-5 數乙-8 變成國文打兩次 07/03 14:56
gmtest:編輯了4次還沒改掉 真威猛 07/03 15:49
Eric555:XDDDDD 07/03 16:21
gn01398532:XD 我改地不是那兩個字阿= = 07/03 16:47
gn01398532:靠妖 是的 不用編輯修 哼 07/03 16:47
LovingMai:國文-14.2.... 國文-5 數乙-8 台政商學院~~~~??? 07/03 16:49
XD 不要把我做成簽名檔 拜託 ※ 編輯: gn01398532 來自: 61.58.181.31 (07/03 16:55)
windinlove:我覺得太多 07/03 17:25
jonothan:這是炫耀文+廢文嗎...? RESIT板首噓~ 07/03 22:11
謝謝你的噓 是讓我進步的更大動力~~
jn8029:財金應該掰 07/03 22:56
j大 再會了~ ※ 編輯: gn01398532 來自: 61.58.181.31 (07/04 10:23)
towierc:再會了 07/04 10:51
jerry1553335:你沒估計國英非選要怎幫你算阿.... 而且你這一下哭哭 07/04 16:09
jerry1553335:又爽爽 一下幹 一下屎的...... 07/04 16:10
非選國文三十 英文24吧~~ 考完解脫很爽 社會科很爛所以很不爽
windinlove:政大風管吧 07/04 19:27
jerry1553335:台大國文至少70 英文要80甚至90以上 因為數乙掉分了 07/05 00:03
感謝 ※ 編輯: gn01398532 來自: 61.58.181.31 (07/05 10:35)
windinlove:如果你國文非選才30就更是無望了 07/05 10:40
windinlove:英文則是達到標準但沒優勢 數乙扣太多 要填的話很抖啦 07/05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