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drew80615:問題就在認真阿 沒那個屁股就別吃那個瀉藥 07/11 23:36
→ andrew80615:大家都很認真能上醫中牙 這說不定是對的 07/11 23:38
→ andrew80615:但是關鍵就在願不願意 07/11 23:38
→ andrew80615:這跟就是努力嘛 但又有多少人能做到... 07/11 23:38
→ stussy0814:所以是不努力 而不是說別人沒天份阿.... 07/11 23:48
推 IHD:也可以說沒天份啊 天份夠原本這樣的讀法 也是可以達到目標囉 07/11 23:57
→ IHD:反正就是挑一個承認啊 然後看缺哪個就去彌補囉 07/11 23:58
→ dapy4372:原po可能沒遇過 很認真 但成績一直不起色的學生 07/12 00:55
推 rick123456:認識考上的很少 考很久考不上的倒是很多 07/12 01:08
推 shwei2012:我念私立高中,程度從台大醫到要廢校的都有 07/12 02:51
→ shwei2012:真的有人很認真,下課會問數學老師問題,依然讀後面學校 07/12 02:51
推 a10141013:醫科跟其他系不一樣 不是光幫人加油就可以的 07/12 13:24
推 kclvpc:我就看過流氓沒在念隨便考也是PR60的啊 07/12 15:27
推 ricky77525:PR60.....感覺這分數.....上課有在聽都會超過吧... 07/12 16:52
推 cola9699:謝謝你唷 現在每天沒日沒夜的讀書 會加油的 07/12 21:56
→ cola9699:請問一下 我現在有補 普生 普化 國文 英文 07/12 21:57
→ cola9699:重考 這四科 還要補嗎? 還是把普生普化 讀熟? 07/12 21:59
推 ricky77525:重考普生普化先放著吧...有很多高中不會考的東西 07/12 22:51
→ ricky77525:國英可以繼續補@@ 07/12 22:51
→ cola9699:所以 大大是建議 普化普生 可以用來考指考囉? 07/13 00:00
推 ricky77525:普化普生考完試再念...除非你其他科超強.... 07/13 02:58
推 Sampragassi:再加個普物 07/13 10:10
推 PureTrue:ricky77525,你的意思是說全國有59%的人上課都沒在聽? 07/13 10:55
→ PureTrue:我不知到你讀什麼學校考的多好,但這並不代表你可以講 07/13 10:56
→ PureTrue:一些什麼很簡單的話去踐踏別人的考試成績 07/13 10:57
推 ricky77525:我不是這個意思...我只是認為上課有聽不要太混 07/13 11:39
→ ricky77525:要超過60並不難... 努力一點一定可以過這標準... 07/13 11:40
推 fish247520:以前有個同學超認真的,上課做筆記下課都會問老師問題 07/13 12:28
推 fish247520:每天放學媽媽監督她到補習班,衣服不能自己買都她媽買 07/13 12:30
推 fish247520:一看到她就是在讀書,結果她後來去了康寧…大家都傻眼 07/13 12:31
→ kclvpc:還是存在天份問題吧 我也不相信有59趴的人從來沒在聽課的 07/13 19:47
推 PureTrue:ricky77525:PR60.....感覺這分數...上課有在聽都會超過吧 07/13 23:32
→ PureTrue:ricky77525:PR60.....感覺這分數...上課有在聽都會超過吧 07/13 23:32
→ PureTrue:說錯話道個歉就好了,硬要轉還蠻難看的 07/13 23:33
推 a10141013:ricky77525說的是直接了一點 但沒說錯 07/14 00:39
→ a10141013:考醫科不是光靠鼓勵就可以 不過既然你決定要考,那我建議 07/14 00:39
→ a10141013:設個停損點,看是2年還3年 07/14 00:40
→ wanderercdru:我覺得FISH大的那個同學 可能是臨場太過緊張 發揮不 07/14 09:39
→ wanderercdru:了實力 07/14 09:39
推 LatteFra:說實在的,忽略天分的說法只是安慰自己 07/14 11:51
→ kclvpc:真的有天分的話 那麼認真 再失常都不會失常到哪去的 07/14 19:39
→ kclvpc:怎麼會到康寧 07/14 19:41
推 giveUstars:努力 也是一種能力 07/14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