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gto123 (fire)》之銘言: : 手機發文,排板請見諒 : 問了許多補習班,每家都說下學期只可補到五月(有些可到六月衝刺班),沒有一家提供只到學測的方案 : 有誰知道哪家是可以補到學測的嗎?或有經驗的人可提供這方面訊息的>< : 就是希望學費可以是下學期開課到一月底就好 : 對了,或是有哪家補習班是可以有學測前的模考班之類的,家教班或重考班都可以,時間是十二月初到學測結束,(類似那種學測模考x週班之類的) : 我是希望十一月中~十二月初之後,利用模擬考方式讓自己熟悉於學測方向,答題速度 : 就我所知,劉毅有十一月中開課的模考班,可是須補到指考前了 : 希望可以得到一些訊息>< 謝謝。 我今年去建如重考班 基本上好像重考班都是12月初開始下學期課程 所以下學期學費是"先"非繳不可 忘了是到哪時候班主任有來說明退錢的規矩 今年考完學測後(到放年假前)退班的話 下學期的學費退一半 所以就去辦了退班手續 是可以退班啦haha 只是他們會一直勸你不要而已 像建如的規定是要找日導談 我討厭被勸那些有的沒的 所以在退班截止的最後一天 帶著我媽衝到櫃檯 那時候日導也下班了也不用談甚麼 直接退了就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09.161
virkin:現在退的成喔 我記得一過學測 時數就過1/3沒得退了 07/14 11:11
cynthia1207:那搞不好是因為今年學測比較早...~"~? 07/14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