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harisma007 (高雄人)》之銘言: : 大家好。第一次PO文如有不周請見諒 : 我過完今年暑假升大二,目前就讀於112某二類我不喜歡的系(指考分發) : 大一的生活大概就是千方百計想要轉系,機械 : 校外轉學,校內轉系,雙主修等等等的方法都有嘗試 : 但是好像都沒什麼機會,最糟的情況就是繼續念 : 可是我對這個系的討厭程度實在是與日俱增,實在不想再回去 : 所以我想說乾脆砍掉重練,重考 : 因為我是南部人,過去一年已經受夠了北部陰雨綿綿的天氣,好想離開傷心地台北 : 所以如果要重考應該就是以成大機械為目標 : 請問大家覺得值得嗎??這樣很傻嗎?? : PS我不想要再嘗試一年轉學考,風險實在太大了XD 大哥!你神智還清醒嗎??????? 112為了機械重考?! 勸你去Mechanical版和Tech_job問.....機械未來的工作和薪水 然後,你可以寫信問callmei和gamer,這兩個我印象中都是台大機械所畢業 callmei好像是今年畢業 還有你成績不好 如果是定力不夠且讀書方法有問題的話 我只能跟你說 機械的課非常的重....超過你的想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6.154.74
willy718066:也許原Po真的對機械很有愛XD 07/22 20:20
towierc:在一起! 在一起! 跟機械在一起@@ 07/22 22:24
charisma007:自我幻想:我有幸趣我可以 07/23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