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vn6933630:成大比中山好...台清交成 不是叫假的= = 07/23 21:18
推 knight210497:我懂妳意思 07/23 21:20
→ knight210497:要就選自己最喜歡的念!再多考一年都值得 07/23 21:20
推 deepsummer:你要說十年前是北大荒 沒人有意見 07/23 22:27
→ deepsummer:但現在北大特區可是住了很多人 如果這樣叫偏僻 07/23 22:28
→ deepsummer:那妳叫政大情何以堪........ 07/23 22:28
→ deepsummer:還有台清交成是給理工科用的 中山管院可強的ㄌㄟ 07/23 22:29
→ deepsummer:不要以為他是中字輩就小看它 07/23 22:30
推 Gleeks:中山管可以填在政大商下面了 如果你很care成大校名就填前面 07/23 23:38
→ Gleeks:校名是輸成大 但管院很強 更勝北大中央校名差不多的管院啊 07/23 23:39
推 how0102:北大算是比較靜的學校,社團這幾年才開始有蓬勃發展的趨勢, 07/24 09:55
→ how0102:很多人比較熱愛參與各種球類的系際間的聯盟賽,生活機能 07/24 09:56
→ how0102:三峽除了沒有電影院跟百貨公司,其他的東西都算有,交通也 07/24 09:57
→ how0102:不會不方便,除非你很常往返台北市區,如果想轉學或是念書考 07/24 09:58
→ how0102:公職,或研究所的話,其實是個不錯的選擇@@ 07/24 09:59
推 flinya:呃因為我現在在讀三峽經濟XD 系上一屆有100人左右,有很認 07/24 10:08
→ flinya:有很混也有很認真的,要在系上找到契合的朋友算比較容易的 07/24 10:09
→ flinya:。教授很不錯,認真的話可以學到很多 07/24 10:11
推 zmark:如果真心想準備轉學考的話, 暑假就開始準備吧.. 07/24 14:18
→ chunyulai:政大才叫偏僻 因為木柵可是鄉 07/24 17:35
→ chunyulai:我臺政都念過 我跟你說 念哪所大學沒有差 07/24 17:35
推 samling2009:政大我唸過很偏僻.. 07/24 22:09
推 smilelovers:中山管院很強! 念北大的朋友說北大普遍保守&認真念書 07/25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