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unjeik:之後換你弟弟後悔XD 07/27 20:58
→ hayate12:真的嗎@@? 07/27 20:59
→ yunjeik:有興趣就考摟!課綱差不多,順序變動比較大而已. 07/27 21:00
→ qazwsx123:我也是升大三..八月進重考班= = 興趣真的蠻重要的...... 07/27 21:04
→ hayate12:為啥換弟弟後悔@@?請y大說明一下>< 07/27 21:32
推 FallRed:就醫療環境不佳啊 這還需要說明?... 07/27 21:44
→ FallRed:不過有熱情的人還是可以從醫啦 想輕鬆賺錢就免了 07/27 21:44
→ FallRed:你就去重考吧 總比後悔好 升大三 也才快21 又不是多老 07/27 21:44
推 Sampragassi: ↑恐怖的數字 07/27 21:58
推 deangogi:想讀就去考 我也要升大三了 想考明年學測> < 07/27 22:06
推 ramun:第三大是那間阿 07/27 22:21
推 khone:31歲都有人重考了...才21 拼一下吧 07/27 23:04
推 heatthree:專我也要考明年學測 07/27 23:47
推 tforeverf:<<<原本要升大四但現在在填志願的人 07/28 08:02
推 ckgegg:前三大EE 應該就台清成其中一間吧 交大只有電子 07/28 14:46
推 asb123:交大有電機阿= = 07/28 14:51
推 myoma:想讀就去考...我也要升第四年住院醫師了...決定明年考指考 07/28 16:32
推 B0858B:樓上是想明年考牙醫嗎XD 07/28 18:51
→ hayate12:M大當住院醫師有時間準備指考@@? 07/28 21:41
推 FallRed:m大好猛... 07/29 00:58
推 myoma:原本確實是有在準備指考 但怕把身體弄壞所以停止 07/29 18:57
→ myoma:不過今年會離職到診所去工作邊準備明年度的指考 07/29 18:57
→ myoma:現在是想要念當年當高中生時真正想要念的領域 純粹為了興趣 07/29 18:58
→ myoma:以及培養第二或第三種視野或是專長 07/29 18:59
→ myoma:回想當年還蠻瞧不起班上大自己十歲的同學(不過後來成為最要 07/29 19:04
→ myoma:好的朋友) 不過現在自己就要去大學當大叔或阿伯了 07/29 19:05
推 virkin:建議先去醫院當個志工 不是去大廳指廁所在哪的那種 07/30 15:30
→ virkin:私人醫院有些都讓你進急診當志工 讓自己對醫療工作有個底 07/30 15:31
→ virkin:真的有興趣就衝吧 重考班裡 永遠有比你老 考比你久的人 07/30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