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56025602:警大沒那麼好考 或許可以考慮軍校? 08/01 20:31
推 KING1000082:主科念不起來那大學會非常難過 我有個朋友也這樣 08/01 21:08
→ KING1000082:後來她休學不知用什麼方式推上研究所 結果我看她還是 08/01 21:09
→ KING1000082:一樣都不念書 原PO要不要試著換條路走 08/01 21:10
→ KING1000082:畢竟大學沒畢業就是死路一條 08/01 21:11
推 wp972160:要不要考慮考明年的警專? 08/01 21:16
推 hahahalalala:警大真的不太好考= =警專或許可考慮? 08/01 21:16
→ kerkerjer:謝謝大家@@ 可是我之前學測就已經有65了 這樣還很遙遠嗎 08/01 22:18
→ kerkerjer:有沒有人可以幫我轉到重考板一下..我權限不夠>< 08/01 22:18
※ 編輯: kerkerjer 來自: 114.36.45.73 (08/01 22:1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sb123 (1.162.226.249), 時間: 08/02/2012 00:08:08
推 anerkodly:上面有人推薦警專 如果你學測那邊沒有上的 在去考之後5 08/02 00:12
→ anerkodly:月的警專也是OK的 自己斟酌囉 08/02 00:13
→ anerkodly:總之警專跟你的學測不會有衝突 你可以先拼拼看學測 不行 08/02 00:14
→ anerkodly:在去考警專 08/02 00:14
→ hightone:不要害人 建議先去警專板看一下 在決定..... 08/02 01:10
→ Thymus:超過22歲是沒辦法報考軍校正期班 08/02 01:12
推 sterol:師大公費要有台大熱門科系的分數才上得了 08/02 02:13
推 windinlove:有建議原po還可以怎麼做嗎? 幫忙代問 他權限不夠 08/02 10:18
推 anerkodly:某樓在高中版跟別人鬧完跑來這邊了喔 說別人害人之前先 08/02 13:18
→ anerkodly:給一點好意見吧 請就事論事 軍校師大方面我是不知道 可 08/02 13:19
→ anerkodly:是單純講警方面就是這樣 08/02 13:19
→ hightone:警專出來基層員警 要往上爬不容易 08/02 15:43
→ hightone:建議好好唸書 直接拼警大以後路會比較寬廣 08/02 15:43
→ hightone:再來警察作息時間 非常不固定 有時夜班 有時早班 08/02 15:43
→ hightone:原PO有65的程度了 好好多拼個一年 拼警大OK的 08/02 15:44
→ hightone:就算拼兩年才上警大 也比現在唸警專划算 08/02 15:45
推 anerkodly:當然也知道警專唸出來跟警大有差 不過你也要看人家有沒 08/02 15:47
→ anerkodly:有兩年可以拼 他都說了自己家裡經濟不是很好 而且已經24 08/02 15:48
→ anerkodly:歲了 你也不能要人家一直跟家裡伸手吧 08/02 15:48
→ hightone:原PO+U 我被21 3次 年紀跟你差不多 08/02 15:56
→ hightone:AN有理 那我覺得原PO先進警專也可以 08/02 16:06
→ hightone:然後裡面作息 5點以後還頗自由的 可以看自己的書 08/02 16:06
→ hightone:好好在裡面唸書 拼公費師大 或著 醫牙藥 08/02 16:07
→ hightone:考上就直接退學出來 沒上就穩穩畢業當警察 08/02 16:07
→ hightone:算是一個兩全的方法 進可攻退可守!!!!!!!!!!! 08/02 16:07
→ chunyulai:hightone 警專退學 要還錢喔 08/02 17:15
→ hightone:如果考上醫牙中 或著 公費師院 賠錢也要去!!! 08/02 19:29
推 virkin:先當兵吧 當兵一年可以沈澱很多意念 澄澈自己的想法 08/02 20:50
→ virkin:如果最後選擇重考 還能加分 一舉數得 08/02 20:50
推 AFu2580:為什麼不決戰研究所呢 08/05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