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我今年考得很心虛 每天都在玩LOL 還包台到變成VIP = = 但我還是有我的原則 1.每天都做一份六科的測驗題 2.最後兩天一定要讀生物 3.知道自己比較弱的章節在哪裡 4.在聯考時一定要全部寫完 結果就考上了 這是我今年領悟的心得 提供給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80.161
ok6080599:那麼大大 你滿意嗎ˊˋ 08/09 09:49
showbye:還不錯啊 我覺得我已經把我今年的運氣都用光了吧ˊ ˋ 08/09 09:55
showbye:不過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轉系到牙或中 08/09 09:56
ok6080599:我今年可以也會去讀中國醫藥 然後轉牙中= = 08/09 09:57
showbye:不考慮重考嗎? 重考機會比轉系多很多 轉系要有意志力 08/09 10:04
yunjeik:中國牙的分數比中國醫低吧!板大是手滑? 08/09 10:22
ok6080599:所以我說 "可能"我已經重考三次了 有點無力了說ˊˋ 08/09 10:23
yunjeik:OK大如果要再去重考班的話,建議換另一間。換個環境和師資 08/09 10:45
yunjeik:會比較不會心情浮躁無法專心^^ 08/09 10:46
ok6080599:我在台南 我看也沒有更好的選擇了ˊˋ 08/09 10:48
yunjeik:你可以去力行阿,外縣市有優惠!(我好像在拉客XDDD 08/09 10:52
ok6080599:ˊˋ但是如果加上住宿費 就多很多了 08/09 11:00
yunjeik:我等等去力行幫你問,晚上寫信給你!(我沒打工,別誤會^^ 08/09 11:05
yunjeik:因為我有事要找他們裡面的人,所以會去一趟XDD 08/09 11:05
showbye:換一間也是好選擇 新教材靠自己讀比較辛苦 08/09 11:24
l17:力行他們自己的宿舍對於考高分的有優惠(2000/per month) 08/09 11:47
l17:冷氣吹到死 不過是四個人住一間(十坪) 08/09 11:48
ok6080599:YUN大大幫我問一下502.8可以學費降到多少 08/09 12:08
qpmzqpmz:XD 08/09 12:44
qvb:502應該不用錢 不過他會看你第一次模擬考成績加減一點費用 08/09 12:48
qvb:不過一定是兩萬以下 08/09 12:48
silentgiant:你怎麼沒有把中山牙 填前面一點 08/09 14:11
bestchiao:重考三次還要再考喔... 08/09 14:40
hightone:管人家幹麻 30歲之前考到醫牙都還是大勝台灣現狀 08/09 14:47
hightone:OK大大加油!!!!!!!!!!!!!!!!!!!!!!!!!!!!!!!!!!!!!!!!!!! 08/09 14:48
giveUstars:嗯...我送你四個字"善設停損" 其餘就祝福你了 08/09 16:10
giveUstars:ps. 是給 ok6080599 的 08/09 16:11
bestchiao:我沒其他意思啦XD只不過看到別人考那麼多次有點驚訝而已 08/09 17:38
sterol:還好我一次就上,毅力不夠強沒辦法連考三年 08/09 23:06
ok6080599:我希望我可以沒有毅力的一次考上 ˊˋ 08/09 23:33
cliched:給OK大~加油!!我們再一起給他拼一年!!再衝一次!! 08/10 01:38
ok6080599:其實 我現在可能傾向轉系考了((小聲 08/10 09:53
showbye:你可以先問問看有沒有轉牙中成功的學長 我是傾向重考 08/10 11:05
ok6080599:有個口腔衛生轉到中醫的學姐有再跟我討論 08/10 11:10
ok6080599:我也知道 重考 成功慮最高 可是 我身心有點撐不住了 08/10 11:12
Sampragassi:轉系要有"管道"... 08/10 11:15
ok6080599:那個學姐 跟我說 他也沒三小管道 他問他朋友 也沒有管道 08/10 11:16
ok6080599:去年 也有一個北醫轉到醫學系的 他說他也沒有管道 08/10 11:16
ok6080599:跟他一起轉到醫學的藥學系同學 也都是普通人的說 08/10 11:17
Oslo:真的有管道的不可能就這樣直接跟人說吧? 08/10 11:35
ok6080599:就想說 沒管道的就直接跟我這樣說 0.0 08/10 11:40
ok6080599:不過 為啥藥學系的轉系名額多成這樣阿= = 一堆休學 08/10 11:48
ok6080599:或是轉系喔 08/10 11:48
e04e04qqboy:如果身心有點撐不住,建議先去念,轉換個心情與眼界, 08/10 12:07
e04e04qqboy:暫時跳脫現在的情境。若決定要再考,拼勁應可更上一層 08/10 12:10
giveUstars:在我這屆轉進中醫跟醫學的我認識好幾個,是真的很強 08/10 13:08
giveUstars:可能真的有人用管道,但應該不是只需要/必須要管道 08/10 13:08
Albom:推樓上,轉系中山醫醫學的,我有認識也很強,在學重考考上 08/10 13:48
ok6080599:我同學高醫醫學 他同學在學重考 考上合太醬料..... 08/10 13:48
ok6080599:據說 他在班上 成績也還是維持不錯.... 08/10 13:49
Albom:中山牙(放棄),所以靠門路之說不能完全相信,有些說不定是自 08/10 13:49
Albom:己考不上,在那邊怪沒有管道。 08/10 13:50
ok6080599:剛剛問了一下力行 他說我上下學期都不用錢@@ 苦惱 08/10 17:03
hightone:放鬆心情去阿 乖 08/10 18:21
Azrael0404:我力行內工哈哈,502還真的不用錢耶!! 08/10 19:33
showbye:免費壓力會變小吧 08/10 22:28
showbye:可以試試看啊 拼超過三年的雖不多 但你也不是唯一 08/10 22:29
hightone:拼到30歲上 都還是贏過 4大2類平均收入吧 以錢來說 08/10 22:45
hightone:+上醫學又剛好是你的興趣跟喜好 有何不可呢!!!!! 08/10 22:45
ok6080599:時間跟健康永遠都是最重要的資產ˊˋ 08/10 23:20
Sampragassi:還好啦!現在敝校升大二的好像有68年次的 08/11 13:42
ok6080599:ˊˋ我 沒有很愛當特殊人士 08/11 21:12
ok6080599:我晚大家好多年了還是有點猶豫QQ 08/11 22:35
Thymus:嗯 要是已經考三年也很努力了.. 嗯嗯 08/12 14:49
Thymus:是真的評估一下吧... 越高分越難進步是真的 08/12 14:49
hightone:還好阿 他並不是很平均分數 基本上 國文化學 還能拉分 08/12 19:50
hightone:85 85 85 85 30 30 比起 六科都平均70的 好救 08/12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