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similler:休學跟退學都沒有緩徵,你只能保佑兵單在考試前不要寄來 08/10 13:39
→ chunyulai:正解 唯一穩定解就是在學重考 08/10 14:14
→ asb123:....樓上兩位誤導很嚴重 08/10 15:37
推 IHD:如果是緩徵 只有在學能真的緩 這應該 沒錯吧? 08/10 16:38
→ chunyulai:3樓知道緩徵跟延徵的差別嗎 08/10 17:02
推 asb123:樓上 我知道阿 緩徵是在學生辦的 延徵是非在學生辦的 08/10 23:18
→ asb123:原po才升大二 根本就不用擔心會被抓去當兵 08/10 23:20
→ asb123:不過流程應該還是會跑 08/10 23:20
推 INNBUG:可以用學測指考報名證明去延徵,詳細還是去戶籍所在地兵役 08/11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