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去年PO了在學重考心得 因為怕被發現所以說代PO XDD 在去年的自修重考失敗區XDDDD 今年決定去重考班了 先付上成績好了 99學測 國 英 數 社 自 總級 13 13 10 12 14 62 100學測 國 英 數 社 自 總級 14 14 14 9 14 65 100年指考 國 英 數 物 化 生 總分 67 83.5 70 69 84.2 72 443.9 101年學測 國 英 數 社 自 總級 13 15 14 12 14 68 101年指考 國 英 數甲 物 化 生 總分 70.3 85.5 86.2 84.5 85.1 93.4 505 歷 地 公 數乙 52 68 78.8 96 社會科完全沒念只是單純想要報十科而已 去年考完因為差中山牙跟中醫差了約50分 目標就是進步50分 結果進步了61分吧 這算是達到我預期的目標了 結果還是沒有醫牙中 我不知道要這樣算失敗還是成功 我只能說盡力了 不曉得會不會有很多人考完之後都會覺得 要是再多對一題就好了 我只能說當我知道505沒有醫牙中的時候 我並沒有這種感覺 尤其在放榜後得知差中山牙(生物加權)4分 到現在了還是沒有那種感覺 我只覺得我盡力了 雖然心有不甘 但是不後悔 那時候在重考班 一開始成績很差 可是後來大概都在前十 最後一次模考拿第五 最後還是沒考上醫牙中 所以其實 補習班的模考參考參考就好惹 至於準備方法跟在重考班的心情以及上了什麼科系 我想強者比我多太多了 如果有人好奇我再PO好了 不過我想應該沒有吧XDDDDD 謝謝大家收看 也謝謝重考版這兩年來的陪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40.16
Leibnitz:謝謝分享 08/26 00:44
Leibnitz:那請問你明年還會再考嗎 08/26 00:44
應該算是不會考了 身體已經搞壞了 呵
yehjung:很好奇最後原PO是上哪 08/26 00:47
台大農化 ※ 編輯: ss870052 來自: 123.194.140.16 (08/26 01:35)
bestchiao:可否請問你是專注在準備指考嗎? 還是學測指考都有??? 08/26 17:05
補習班的社會課有好好上 然後考學測模考 歷屆寫完而已 基本上還是專注在指考上 不過心裡希望學測上啦XDD
amoontree168:推~原PO盡力了:') 今年分數真的漲的太誇張((拍拍 08/26 17:10
Eric555:真羨慕歷史沒念還可以有52的人>< 08/26 17:50
就學測有唸補習班講義這樣~不過沒唸指考就是了@@'' ※ 編輯: ss870052 來自: 123.194.140.16 (08/26 19:41)
e04e04qqboy:推幽默「學費不用繳了,讓我去重考班報下學期好嗎?」 08/26 22:34
s26307722:你朋友就是你XDDD 以後看到我強者朋友 代po 直接忽視 08/27 12:43
wanderercdru:505只有農化喔= = + 真的覺得不在是我能挑戰的了 08/27 20:33
農化490只是我比較有興趣這樣~~ ※ 編輯: ss870052 來自: 140.112.239.11 (08/29 02:07)
BaBi:推推~ 原po辛苦了~ 08/30 23:18
alexander19:恭喜 達成目標!! 09/01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