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eibnitz:謝謝分享 08/26 00:44
→ Leibnitz:那請問你明年還會再考嗎 08/26 00:44
應該算是不會考了 身體已經搞壞了 呵
推 yehjung:很好奇最後原PO是上哪 08/26 00:47
台大農化
※ 編輯: ss870052 來自: 123.194.140.16 (08/26 01:35)
推 bestchiao:可否請問你是專注在準備指考嗎? 還是學測指考都有??? 08/26 17:05
補習班的社會課有好好上 然後考學測模考 歷屆寫完而已 基本上還是專注在指考上
不過心裡希望學測上啦XDD
推 amoontree168:推~原PO盡力了:') 今年分數真的漲的太誇張((拍拍 08/26 17:10
→ Eric555:真羨慕歷史沒念還可以有52的人>< 08/26 17:50
就學測有唸補習班講義這樣~不過沒唸指考就是了@@''
※ 編輯: ss870052 來自: 123.194.140.16 (08/26 19:41)
推 e04e04qqboy:推幽默「學費不用繳了,讓我去重考班報下學期好嗎?」 08/26 22:34
推 s26307722:你朋友就是你XDDD 以後看到我強者朋友 代po 直接忽視 08/27 12:43
→ wanderercdru:505只有農化喔= = + 真的覺得不在是我能挑戰的了 08/27 20:33
農化490只是我比較有興趣這樣~~
※ 編輯: ss870052 來自: 140.112.239.11 (08/29 02:07)
→ BaBi:推推~ 原po辛苦了~ 08/30 23:18
推 alexander19:恭喜 達成目標!! 09/01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