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果這個問題在這裡問不妥當煩請告知,我會自刪   這是借別人帳號post的(本人很少用批批踢,這次求助無門了...),不想害他orz   以下正文:   小弟我的高中生活有點複雜   先是在某綜高念了高一和高二,也就是四個學期,之後休學。   空白了幾年。   然後轉學到五專三年級,念到剛剛現在開始這個學期是四上   小弟手上有高中四個學期的成績證明、轉學證明   現在休學的話可以拿到五專兩個學期的成績證明,這學期唸完可以拿到三個   因為種種原因小弟決定重考大學,目前目標放在指考(學測沒優勢+來不及)   但是因為本人的學籍狀況有點複雜   雖然爬過同等學力的法規,但還是不清楚是否符合明年指考的資格   目前小弟按照法規推測,是必須把現在這個學期念完,拿到七個學期成績證明   才可以參加明年七月的指考。   想請版上強者朋友協助,讓我知道自己的推測有沒有錯誤   畢竟攸關小弟我能不能現在就休學(多顧現在學校很分心)、以及能不能考...   十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233.22 ※ 編輯: qaz00147 來自: 61.70.233.22 (09/20 00:52)
Violence5566:五專我不曉得 09/20 01:05
Violence5566:高中我記得修五個學期 休學滿一年 09/20 01:05
Violence5566:四個學期就是兩年以上 就可以有同等學歷 09/20 01:05
Violence5566: ^休學 09/20 01:06
Violence5566:要回學校申請 不然可以直接問看看學校 09/20 01:07
Violence5566:能不能申請肄業證書 09/20 01:07
siia30206:你可以打 02-77365876 比較清楚 09/20 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