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hostjim:社會組?你的物化生呢? 10/07 00:54
推 deangogi:同屆的 推 今年物化生範圍都變很多 10/07 01:01
→ deangogi:自然組比較沒差 社會組讀起來會辛苦許多 10/07 01:02
→ deangogi:主要是物化以前自然組高二的內容 現在都會考了 10/07 01:02
推 kangtaan:我也是社會組的,相信我,最障礙的不是數學 10/07 02:37
→ asb123:國文才是最大障礙吧.... 10/07 08:55
推 imlkw:一般來講台大醫科是國文最難考到80以上,數物化生90是基本盤 10/07 10:18
→ imlkw:你這幾年自然組科目拿起來寫過了嗎? 大概能拿幾分? 10/07 10:21
→ hsuyihsiang:我沒想考台大醫科^^我覺得只要有中山醫以上就會去念了 10/07 10:22
→ imlkw:如果你是想考學測上台大醫科有點難喔,目前名額是指考比較多 10/07 10:23
→ hsuyihsiang:近幾年自然科指考還沒寫 刻意不寫的 因為高三的範圍還 10/07 10:23
→ imlkw:喔喔 你一開始文章裡是寫台大醫科,後來才修文改掉的不是嗎? 10/07 10:24
→ hsuyihsiang:沒學到 寫了感覺還不是時機 可是我國文99含倒扣有77 10/07 10:24
→ imlkw:那其他醫科是可以試試看考學測.題目難度低申請名額又大開 10/07 10:25
→ hsuyihsiang:沒有喔 醫科那些字都沒動過 我知道自己考不上台大醫 10/07 10:26
→ hsuyihsiang:國文99學測也有15...所以罩門還是數學= = 10/07 10:27
推 imlkw:那大概是我看錯了...如果快畢業的話也可以試試看後醫 10/07 10:28
→ imlkw:最近幾年來越來越多社會組畢業的考上後醫 XD 10/07 10:29
→ imlkw:數學的話...答題的直覺還是可以用大量練習培養起來 10/07 10:32
→ imlkw:你一份題目做個兩遍,多買幾份不同的題庫來做就會很強了 10/07 10:34
→ hsuyihsiang:決定先把物化生讀起來吧^^ 10/07 11:53
推 windinlove:我也是數學罩門..只能多算吧 10/07 12:29
推 lyricslee:那題一點都不難,你說沒注意到"正整數"就跟粗心沒兩樣 10/07 21:03
→ lyricslee:數學學不好常見是沒遇過數學好的人的思維 10/07 21:04
→ hsuyihsiang:我數學都是一直埋頭苦算 很少在意老師怎麼解題 10/07 21:50
→ hsuyihsiang:謝謝lyrics的意見 我想我會嘗試改變看看的 10/07 21:50
→ s77485p:先來醫學院修課看看 看有沒有真的喜歡喔 加油 10/07 21:59
→ s77485p:不推後醫 競爭對手都是相關背景或是醫學院的 不好考 10/07 21:59
→ s77485p:當然是有跨考 可是真的會很累 考的東西難很多專有名詞也多 10/07 22:00
→ s77485p:同屆同校推一個 10/07 22:00
→ lovehan:其實用考試來看數學程度 是不太準的... 10/07 22:08
推 MaInNine:我比較想知道 為何財法不讀啊 能說麻? 10/08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