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大學申請的簡章還沒出來啦 不過事情越早問好 處理好 比較好 是這樣的 我發現我的畢業成績單(六學期)不見了 反而去年學測前 學校發給我們只到三上(五學期)的那張成績單還在 那請問 假設到時候 備審資料要求放的成績單 可以只放五學期的那張嗎? 會這樣問是因為翻去年的簡章 發現有些系要求的成績單只到"高三上" 才想說可不可以放五學期那張就好 先謝謝回答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5.142.217
coldman519:根據我去年問的結果 就放六學期吧 10/13 08:38
typhoonnat:謝謝 了解 10/13 12:56
heatthree:基本上大部分系都只會要4到5學期吧 10/13 13:00
heatthree:因為應屆生那時第六學期都還沒結束. 10/13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