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ophianiu:原po勇敢追夢,一定要先推一個,不過我想分享一下 11/28 10:22
→ sophianiu:我也是文科優於理科的三類生,當年咬牙考上了理科的系 11/28 10:23
→ sophianiu:也的確是我喜歡的系,但是佔課業75%以上的化學卻慘敗 11/28 10:24
→ sophianiu:就像是情侶一樣,重大的缺點突破不了會磨光你們的愛 11/28 10:25
→ sophianiu:最後熱忱都被磨光,我就加入重考版的行列了XDy 11/28 10:26
→ sophianiu:希望大大可以確定你對牙醫是不是"至死不渝"海枯石爛的愛 11/28 10:27
推 m79228:社會組工作可以考公職,不一定很需要社交,轉不走可提前準備 11/28 11:10
→ m79228:別指望私醫開牙醫了 頂多拼拼中醫 不過藥學其實也不錯 11/28 11:12
→ m79228:重考的話 在學考上牙醫 以你的狀況可能需要兩年的準備 11/28 11:18
→ m79228:我是說指考啦 或許你可以去高中板問有沒有社會組申請上的 11/28 11:21
推 qvb:不管私醫聯招或重考 都要兩年 很多人在考 兩年已經不錯了 11/28 23:59
→ qvb:一樣兩者都要補習 要夠拼才能兩年內上榜 11/29 00:00
推 ramun:你不怕考上牙醫後發現在上的東西和你想的很不一樣 11/30 00:49
推 imlkw:牙醫.你確定你能為了一個月至少20萬以上的薪水忍受病人口臭? 11/30 04:38
推 yehjung:樓上 現在這時代我想應該滿多人願意的 11/30 14:03
推 PureTrue:私醫和重考選擇一個去努力就好了,兩個並行會悲劇 11/30 18:18
→ Listar23:謝謝大家:)我還在慎重考慮中,如果真的決定要考的話 12/01 01:15
→ Listar23:應該會把重點放在蟲考上 12/01 01:15
→ Listar23: 重 12/01 01:54
→ kevinend51:文人 12/08 23:03
→ william78811:呃...牙醫師會戴口罩 基本上聞不太到... 01/05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