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標題去年我用藍筆寫,還好沒被扣分 提醒大家一下~ 考試加油,祝金榜題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21.195
heatthree:我去年指考畫圖用鉛筆畫,也沒被扣分. 01/14 19:35
AAAC: 01/14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