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WhoAmIxd:show off... 01/30 18:07
→ biup2:↑但是這是事實 01/30 18:49
推 myoma:一樓的這個片語還蠻重要的 其他如SHOW UP(出現)....... 01/30 20:06
推 hosanna0813:所以還是當平凡人好 平平淡淡過一生 01/30 22:54
噓 kougousei:純噓"最聰明" 01/31 02:12
噓 numi51763:怎麼把貼在高中版的刪了啊??^^聰明人~ 01/31 13:51
→ Thymus:真的是全台灣最聰明的前一百名? 01/31 14:11
推 allpala:可是我台大 成大醫學系的同學 自己都覺得聰明程度不如 01/31 19:23
→ allpala:理工學院學生 但他們不否認他們很認真 01/31 19:23
→ allpala:(高中同學) 01/31 19:23
噓 airdana: 01/31 19:44
噓 wht810090:手術害病患少顆「蛋」 醫被訴 做醫生做到剁人蛋,頗ㄏ 01/31 20:21
推 CMC677:還滿中肯的呀 01/31 22:18
推 wlovecat:台大醫的應該不只聰明了,而是怪傑~ 01/31 22:24
→ wlovecat:有朋友邊讀合太醬料邊玩高等數學和物理... 01/31 22:25
→ wlovecat:竟還玩得不錯,讓我這個讀二類的感到汗顏... 01/31 22:26
噓 GHTang:八大廢話吧 有點智商的誰不知道有錢人才念的到 02/01 05:36
→ GHTang:有誰會覺得古阿明考的上台大醫科 02/01 05:36
→ GHTang:最後一句更廢 想當頭臉領袖人物 本來就是要面對更多挑戰 02/01 05:38
推 roastchicken:一般情形也沒錯啦 02/01 12:35
推 Andosinjo:中肯啊 02/01 16:56
噓 dapy4372:台大醫 = 最聰明? 02/02 10:22
推 hedgehogs:中肯。另外改成"最會考試前一百名"比較合理。 02/03 13:03
推 sjwatson:台大醫的確是最聰明的一群人 別把考試想得那麼簡單 02/05 14:19
→ sjwatson:他們學什麼都比一般人快很多 這就是頭腦好 就是聰明 02/05 14:20
→ sjwatson:家境清寒也是有機會的 只是比較少而已 02/05 14:21
推 lemons2:的確是很聰明沒錯,相處一會,就能發現與他人的差異! 02/06 15:11
推 acbwanatha:的確是最聰明的沒錯。記得快記得牢。 02/09 01:03
推 acbwanatha:平步青雲是科舉時的駙馬爺。 02/09 01:07
→ acbwanatha:迷思4最重要。會考試就是頭腦好會解決問題。 02/09 01:08
噓 WhoAmIxd:事實又怎樣? 非得講出來然後大家拍拍手嘛?沒其他更重要 02/09 13:42
→ WhoAmIxd:的事值得關注? 02/09 13:42
推 xx41102:是事實阿,他也沒要你們說什麼,只是家長會有迷思,會期望太 02/12 01:50
→ xx41102:多,像是期待突然開竅那點,這只會給家長無限期望給孩子無限 02/12 01:50
→ xx41102:壓力,說出來就算破除百分之一的人有的迷思也好,難道說出來 02/12 01:51
→ xx41102:不好嗎?難道是怕事實被揭穿? 02/12 01:52
推 PureTrue:極多人腦羞 02/16 23:18
推 wu155018:太中肯了 沒有條件的還是趁早打消做夢的念頭 02/18 14:26
→ wu155018:父母施壓+孩子幻想=do nothing 02/18 14:27
→ Thymus:當醫生 不是只會念書就好了... 02/22 07:25
→ Thymus:醫術說真的大部分醫師不會差到哪去 佼佼者也是少數 02/22 07:26
→ Thymus:醫病關係跟溝通技巧更是重要... 外科醫師的手巧也重要 02/22 07:26
→ Thymus:一堆會念書會寫PAPER 但是不會開刀 甚至亞斯柏格的都有 02/22 07:27
→ Thymus:都幾歲了還發這種文章 真的是笑掉大牙 02/22 07:27
→ Thymus:趙建銘還不是一樣開刀出一堆包 02/22 07:28
噓 karnoel:推樓上說的 都幾歲還在這邊寫這種文章臭屁XDDD 02/23 17:24
→ karnoel:永遠活在聯考等級觀念中的人 醫學系真是太多太多 02/23 17:24
噓 lwsun:嗯 04/23 07:16
推 dickwarrier: 聰明先不說,最認真是一定要的 11/03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