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rauserq:原PO的程度應該很好 就看半年前的東西記得多少 02/13 23:36
→ krauserq:重考班的好處就是非選比較好練習 自己練很容易怠惰啊 02/13 23:36
推 m79228:台北好像有補習班有全科模擬考? 單科的英數應該很多 02/14 00:15
→ m79228:化學就是引航 洪偉哲 康寧泰順書局的單測講義吧 02/14 00:16
→ m79228:裡面化學實驗的部分編的也不錯 02/14 00:18
→ m79228:物理的實驗 去問問看補習班能不能讓你只上最後那幾堂吧 02/14 00:18
→ m79228:排組機不好的話 可以去看陸思明的講義 題型分類跟詳解 02/14 00:20
→ m79228:都很詳細 不過,我當初也是自認排組機不好,結果指考錯的 02/14 00:20
→ m79228:卻是其他章節 02/14 00:21
→ m79228:新課綱的改變 去書店翻一翻就好 不用為此而另外買 02/14 00:24
推 deangogi:看樣子是台大囉? 02/14 00:36
→ KWire:感謝m大的建議!另外還想請教如何增強國文非選? 02/14 08:29
→ KWire:然後現在哪間大學不重要啦>< 02/14 08:31
推 m79228:我作文也很爛 不過我覺得閱讀一些歷史性小說,人物傳記 02/14 11:26
→ m79228:記下一些典故 如能用出來 對分數會有直接的幫助 02/14 11:27
→ m79228:至於其他部分,就有待他人補充了 02/14 11:29
推 xx41102:看別人的作文,佳作,背覺得可以用的詞,句 多看多想 02/15 14:40
推 Alcardia:我也是作文爛 我的作法是看好的作文抄好的"段落" 02/15 23:59
→ Alcardia:瑣碎時間拿來背 補上非選分數100年19 101年33 02/16 00:00
推 kazureyesean:毫無疑問是台大吧,普物A-要成功轉系的機率接近零 02/19 18:19
→ kazureyesean:為何不考台大物理轉學考? 國文不用準備,英文吃老本 02/19 18:20
→ kazureyesean:就只要念普物與微積分兩科,剛好又是你正在修的課, 02/19 18:20
→ kazureyesean:不用額外念高中的數學與化學,這不是比較好嗎? 02/19 18:21
→ kazureyesean:雖然台大轉學考很難,但去考根本沒損失,為何不試? 02/19 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