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何參加一些模擬考 像是北模 中模 南模...之類的 上網友搜尋到http://www.mdesign.tw/display/hsinhua/about.php?id=1 這個網頁 但是好像只限應屆生 有其他管道可以參加一些模擬考 感謝您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191.176
hsnu5566:印象中是無法 只能回學校 但學校通常會以麻煩拒絕 02/20 01:44
hsnu5566:除非是私人辦的獏擬考 例如全國連鎖補習班 or 線上補習 02/20 01:45
hsnu5566:還有銓達之類的網路書商 02/20 01:45
lovehan:只能自己在家練習 02/20 19:28
Tsukuba55:我都回學校要多的試題自己回家計時做... 02/20 20:12
bigfourx:主要是想多點臨場感 還有作文批改 還有排名^^ 02/20 22:27
B0858B:高中給報就OK,不過您要先說服母校給你報名.. 02/26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