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eatthree:補習? 02/24 02:34
→ typhoonnat:補習是有想過 不過很不想在花家裡的錢…… 02/24 02:55
推 heatthree:我是覺得有弱科自己無法救起來就去補習比較好 02/24 04:39
→ heatthree:假如今年又爆了,不就又要在一年. 02/24 04:40
→ typhoonnat:都會考慮@@ 我會再想想的 02/24 12:28
推 krauserq:補習 然後考前一個月之前多練習比歷屆稍難的題目 02/24 13:08
→ krauserq:最後一個月就複習錯的 然後歷屆弄熟 考試當下保持冷靜 02/24 13:09
→ krauserq:我去年在考場雖然寫得很心虛 但是也有91.5 加油!! 02/24 13:09
推 tolapee:去年我算邱博文30年聯考試題算2遍 92.5 我高中沒補物理 02/25 15:19
→ tolapee:其實我去年考前最怕就是物理 因為模擬考一直挫敗我的信心 02/25 15:21
→ tolapee:但考完101指考 我才了解原來大考考的都是一些基本觀念延伸 02/25 15:22
→ tolapee:因此誠心建議你別去算很難的題目 弄懂基本觀念 歷屆試題 02/25 15:24
→ tolapee:這樣真的就夠了 02/25 15:25
→ tolapee:邱博文30年聯考試題我打電話去出版社訂購的 02/25 15:26
→ tolapee:真的超推薦喔 我發現很舊的題型還被拿出來考 02/25 15:27
→ tolapee:觀念就看課本 看多次徹底弄懂 公式自己要會推導 02/25 15:30
→ tolapee:公式也要記的很牢 然後用歷屆驗收 那本有把歷屆分章節 02/25 15:31
→ tolapee:課本習題也很推薦! 我也有寫完 02/25 15:32
推 guysBBBB:推邱博文30年聯考,還有觀念地圖也很好用 02/25 16:57
推 tolapee:對!還有觀念地圖 最後統整超好用 02/25 17:18
推 thenewone:樓上所言甚是!!XDD推!! 02/25 18:24
推 romhelen:想當年應屆物理我1X分 重考考了94.5分 大家都很驚訝 03/04 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