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讀到大二 然後休學準備考試 沒有被二一 自動休學 原因大概是很不喜歡自己讀的系吧...再加上朋友都讀很好QQ (離題了) 原本讀的是資工系 想要讀化學或藥學 重點準備是7月的暑轉 跟統測 自己也有報學測來檔兵役 我想問的是 學測個人申請 貌似需要去買簡章 然後裡面有帳號 才能有匯款 填6個志願嘛? 不是很懂這個匯款流程... 那麼6個志願是到3/11到 大學甄選委員會那網站 到時候會開放可以填? 還有就是 印象中 報了學測之後假如上了 就得放棄資格才能考指考 那 學測之於統測 學測之於轉學考 統測之於轉學考 有沒有這樣的問題?? 希望大家可以指點一下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93.67
emptywei:不用買簡章也有報名費帳號? 03/02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