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一名已經畢業的高職生 讀的是資訊科系 因為明白資訊並不是我的興趣 所以就決定不考統測想考普通大學 但從去年6月畢業後因為種種因素浪費了不少的時間 但是我想從現在開始下定決心考取好大學 所以我已經報名了這次的指考 我打算考完指考再給自己一年的時間 報名重考班 辛苦一年考上自己理想的學校 輔仁大學 但是我高職三年完全沒有讀書 講白就是在混日子 但是我想重新給自己一個機會 雖然目標有點難度 不過目標就是要訂高一點 因為通常達不到目標(誤) 我現在自己是買參考書來看 國文 古文40篇 歷史應試策 英文背4000單字 打算考一類組 不過因為沒有課本 在讀重點滿布的參考書 先後順序政治軍事社會經濟全都搞不清楚 所以我想請問各位重考版的板友 有無好的建議提供給我 來衝刺今年以及明年的指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1.132
k10295:在重考班心無旁鶩的認真一年 一定會有收穫的 05/14 01:51
rico5201:建議去重考班.....4000字要考指考... 05/19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