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想說都要最後一個月了,打算一直寫考題, 想請問各位大大有推薦的模考題嗎?(要全範圍的那種@@) 北模的題目推薦嗎?(範圍好像不太一樣)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54.51
mememe23:鶴立的感覺不錯 便宜又大碗@@~~~ 05/22 23:42
m79228:只要就詳解就可 05/23 01:14
m79228: 有 05/23 01:14
mcf7adr:那像北模那種課綱可能有點不同的也適合嗎@@? 05/23 22:06
mememe23:北模可以寫阿注意哪些不考就好 05/24 00:06
mememe23:外面買題本也要稍微看一下上次翻題目發現有些沒更新課綱 05/24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