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eangogi:數甲是所有自然組成敗的關鍵XD 我就是苦主 05/27 01:53
推 lyricslee:最好是,每個人強弱不一樣,成敗更多是物理 05/27 02:28
推 samling1978:你考藥學系比較實在 05/27 03:34
推 rick123456:你指的是平均分吧 就看到有國文60化學80 靠英物強 硬上 05/27 10:33
→ rick123456:你可算一下90*4+86+78=多少 中山醫也沒到這吧 05/27 10:35
→ deangogi:物理一題三分 數甲一題6分 ... 05/27 11:42
推 allpala:我去年分數上台大XX系連半間藥學都沒摸到 藥學也很硬 05/27 13:02
→ allpala:底子很差建議規劃個2,3年半工半讀 不然很容易疲乏 05/27 13:03
→ allpala:反正都慢很多了不差1,2年 05/27 13:04
→ lemons2:500分還算樂觀估計,以101年來說:各系的最低分(加權還原) 05/27 13:33
→ lemons2:醫學~約514;牙醫~約512;中醫~約512,6科平均在85分以上 05/27 13:35
→ lemons2:現在大家分數都壓很緊,更顯出各科都不能太弱 05/27 13:35
→ lcy317:要拼醫學系的最難高分是國文 國文要80以上很難 05/28 01:18
→ lcy317:考上的人 最常見的分數分佈 05/28 01:20
→ lcy317:國文80上下 英文9X 數學9X 物理9X 化學8X 生物90上下 05/28 01:20
→ lcy317:應該說這種分數的努力CP值最高 05/28 01:21
推 ALegmontnick:太難記了......就是國文80其他90.扣點零頭就上了 05/28 12:06
推 deangogi:90*5+80 快可以上台大醫了... 05/28 12:29
推 giveUstars:現在分數太近了 真的很難考 05/28 20:24
推 ss870052:我考505醫牙中 通通沒得填呢... 05/29 00:18
推 kazureyesean:現在不倒扣,所以醫學系變得更難考,因為不容許失誤 05/29 22:00
→ kazureyesean:在十年前即使一科爆掉只考6x分依然可以靠其他補回來 05/29 22:01
→ kazureyesean:現在這個年代,如果國文以外的科目考了6x分,那還是 05/29 22:01
→ kazureyesean:明年再來吧 05/29 22:02
推 CMC677:國英是共同科 還要扣社會組的 不過醫學系真的很硬 無誤 06/01 19:37
推 hmsDEBBIE:推 06/14 19:19
推 kokohu:化學去年也是因為非選才把分數拉一點 06/16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