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大三。。 那目前有想準備考看看學測。 不知道警大這幾年門檻到哪裡了?? 新的99課綱到底改變多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4.150.200
wangtom31:原PO跟我一樣~目前大三了想拼明年的警大OR警專 06/08 04:34
wangtom31:不過我大學辦退學了~b大還是在學?警大社會組要54比較穩 06/08 04:36
wangtom31:我不確定準備準~我是爬文看到有人說社會總級分54比較穩 06/08 04:37
wangtom31: 不 組 06/08 04:39
wangtom31:聽說104年學測英聽要算分數= =趁103年學測趕快考一考QAQ 06/08 04:40
bogimanto:我也是被退學!!! 06/08 09:12
bogimanto:但今年警專不知道會不會上 06/08 09:12
bogimanto:沒上可能要先去當替代役 06/08 09:12
bogimanto:被通緝很久了!!!! 06/08 09:12
bogimanto:想趁機會多唸書。。 06/08 09:12
bogimanto:99課綱跟95到底差在哪裡了!!! 06/08 09:12
bogimanto:W大。你還可以延兵嗎? 06/08 09:12
bogimanto:其實我也有點想延。但公所說我已經無條件了!!! 06/08 09:12
bogimanto:如果在公所或圖書館就覺得還好 06/08 09:12
bogimanto:自己時間應該很多!!! 06/08 09:12
bogimanto:我也有點苦惱 06/08 09:12
wangtom31:延兵是什麼意思??你之前延過?? 我兵單還沒來 應該可以延 06/08 11:19
wangtom31:建議你不要去當兵 警大沒那麼好考= = 平均四科14級分 06/08 11:20
wangtom31:網路上說22歲以前能用重考大學理由辦延徵,並無限次數 06/08 11:27
wangtom31:等兵單來了~~拿准考證去延xdd ((22歲以前不用太擔心 06/08 11:27
wangtom31:別聽公所在那邊唬X 他們只是想早點抓人當兵 06/08 11:40
wangtom31:就把99課綱的書都買來(社會科&數學) 國英變動不大 06/08 11:42
qw56091122:甲組國英數自55 56 乙組國英數社54 55 06/09 13:23
steven786:有人要一起念書的嗎QQ 我也想拼明年警大,今天警專差10分 06/15 13:45
steven786:落榜...所以想準備考警大,考完繼續考警專,鳳山K書人 06/15 13:46
steven786:更正 今年警專 06/15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