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今年要考台藝進修部一年級 但由於史地只佔10%國文佔15% 因此我這幾個月都是完全準備英文與術科 國文只有看看文章,注重在作文(因為作文佔40~60%) 國學常識基本上可以說程度是在國中甚至更低= = 但我不知道我這樣準備的方法o不ok... 因為以機會成本來算的話,我準備國文10題可能不如準備術科1題或英文5題. 再來就是國學常識與史地的範圍太廣..根本不知怎辦..所以乾脆放掉用猜的 這樣的準備方式ok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174.95
samling1978:進修部隨便考都會上吧 06/11 10:05
sheaufen:考哪個系!? 其實台藝進修某些科系競爭很激烈,不像樓上說 07/03 01:44
sheaufen:的隨便考就會上 07/03 01:44
bean1080:一樓的,台藝進修某幾系錄取率都在10%左右(有時候低於10 09/18 09:47
bean1080:%),很多人準備好幾年還考不上 09/18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