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S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SENIORHIGH 看板 #1MnGLsC6 ] 作者: shun01 (老胡做13年,青沼瞬活14年) 看板: SENIORHIGH 標題: [討論] 今年真的有重考潮/轉系潮/轉學潮? 時間: Thu Feb 18 07:42:35 2016 如題,我想大家應該還沒忘記去年的學測數學有多可怕吧!(特別是對社會組來說) 然後等到指考,本來大家以為沒事了,結果數乙還是一樣悲慘,分數繼續坐斜坡滑下去,然後英文跟公民還一起跟著補刀,於是分數就從東海別墅掉到靜宜了(有搭過BRT的應該懂我的意思) 於是去年的社會組就從學測一路被殘殺到指考 印象中當時在靠北指考裡面一堆人崩潰到說要重考 不過等到分發出來了以後,一堆人都消失了,沒再繼續靠北了,所以就想說大概不會真的有重考潮或是轉系潮轉學潮之類的吧! 沒想到先是去年爆出台大一開學就有三位數的新生休學,還有不少是重考班集體帶過來辦休學 今年下學期一開學,我們班也一口氣少掉7位同學(以前從來沒這麼誇張過) 難道真的因為去年的升學考試出題失當,導致今年爆發重考潮,轉學考潮跟轉系潮嗎? 話說這個話題在高中板討論還算適當吧! -- 胡志強定理:幹死胡志強的,不管怎麼偽裝,都可無條件判定為吱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91.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NIORHIGH/M.1455752566.A.306.html
sanajp : 我是重考生 但我考得比之前爛...這些努力算什麼 幹 02/18 07:4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hun01 (59.126.91.188), 02/18/2016 07:44:39
ghostXDD: 考爆了… 02/18 08:04
simplytony: 考的比之前爛+1 02/18 08:21
loveNTOU: 嗎的...讀到要死要活結果 02/18 08:40
wlove528491: 啊多麼痛的領悟 02/18 09:10
std92050: 進步的+1 02/18 09:33
queen81127: 進步八分而已QQ 02/18 10:20
godpatrick11: 進步10級但不甚滿意啊 02/18 11:49
Twiz: 退步超痛 02/18 12:16
zz45698: 國文退1 沒有國立醫崩潰 02/18 16:35
HaLouis: 怎麼好像有聽說北儒人數沒有比較多?! 02/19 07:23
會不會是跑到得勝者了?
f63126: 北儒好像少至少兩百 02/19 17:11
※ 編輯: shun01 (59.126.91.188), 02/19/2016 20: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