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F19th32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哈哈...今天甄試完了...唉...粉痛苦...那個教授一直跟我強調 我被當掉的那些科目...唉...我成績又不好...唉...反正我也不在意啦 就當是一次經驗吧...哇哈哈...我甄試的是中興的精密工程研究所... 都問一直問我不懂得...雞同鴨講...唉...我又不搞半導體 積體電路..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