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F19th32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unshiny (吃著乾麵的日子)》之銘言: : 大家覺得... : 每個禮拜都聊的話會不會容易沒話題或是大家有別的事要做呢 : 如果說改成隔週的話會不會比較好 : 大家也會比較踴躍呢?? : 嗯...不然這禮拜來討論這個好了...:P 我想... 本來要大家每週都上來...本來就是一個不容易的事了... 畢竟使用網路的不便、或是個人的活動....都會影響到... 我想...如果是不固定時間,在大家都約好的時候才進聊天室.. 會不會好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