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sunshiny (吃著乾麵的日子)》之銘言:
: 大家覺得...
: 每個禮拜都聊的話會不會容易沒話題或是大家有別的事要做呢
: 如果說改成隔週的話會不會比較好
: 大家也會比較踴躍呢??
: 嗯...不然這禮拜來討論這個好了...:P
我想...
本來要大家每週都上來...本來就是一個不容易的事了...
畢竟使用網路的不便、或是個人的活動....都會影響到...
我想...如果是不固定時間,在大家都約好的時候才進聊天室..
會不會好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