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jennypretty (牛牛)》之銘言:
: 你們聖誕節要怎樣過阿
: 有沒有什麼好點子可以說出來分享分享
: 至於小逸這對甜蜜蜜的情侶
: 有什勁暴的計劃阿
: 你要送什給慕函阿好好奇說
: 不想讓慕函這樣快知道的話 記到我們信箱告訴我們吧
: 肥肥你還好嗎
: 要不要找人談一談阿
: 上台北來的時候一定要找我們啦
: 我們幫你想辦法阿
: 不要一個人不高興嘛
: 三的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嘛
有想過要回高雄拉
不過回去的機會不大吧
大概會待在宿舍打電動吧....
可能還不一定拉
因為現在還沒有想這麼多壓
因為我下禮拜有很多事情要作壓
到現在我都在忙壓
根本沒有時間去想聖誕節要幹麼
我只要熬過下禮拜我就比較輕鬆拉
不過小花這一個禮拜你還是可以來找我
因為你來找我的時候我應該忙的差不多了吧
想一想下禮拜有三科要考試 兩科期末考 一科平時考
不過都沒關析
再想一想
下禮拜有三份到四份的報告吧..
天壓
現在想想好可怕壓..
可惡的選修課
都是要交報告.......
唉...
想起同學跟學弟說得一句話:叫我們上去報告,別鬧拉
我們大四是交報告而不是上去報告壓
我的大四生活要被報告淹沒拉
大四所交的報告比起我前三年多很多壓....
以上沒事拉
只是最近趕報告有一點煩拉
再加上感冒
所以發一下牢騷而已拉
看過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