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F19th32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ennypretty (牛牛)》之銘言: : 你們聖誕節要怎樣過阿 : 有沒有什麼好點子可以說出來分享分享 : 至於小逸這對甜蜜蜜的情侶 : 有什勁暴的計劃阿 : 你要送什給慕函阿好好奇說 : 不想讓慕函這樣快知道的話 記到我們信箱告訴我們吧 : 肥肥你還好嗎 : 要不要找人談一談阿 : 上台北來的時候一定要找我們啦 : 我們幫你想辦法阿 : 不要一個人不高興嘛 : 三的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嘛 有想過要回高雄拉 不過回去的機會不大吧 大概會待在宿舍打電動吧.... 可能還不一定拉 因為現在還沒有想這麼多壓 因為我下禮拜有很多事情要作壓 到現在我都在忙壓 根本沒有時間去想聖誕節要幹麼 我只要熬過下禮拜我就比較輕鬆拉 不過小花這一個禮拜你還是可以來找我 因為你來找我的時候我應該忙的差不多了吧 想一想下禮拜有三科要考試 兩科期末考 一科平時考 不過都沒關析 再想一想 下禮拜有三份到四份的報告吧.. 天壓 現在想想好可怕壓.. 可惡的選修課 都是要交報告....... 唉... 想起同學跟學弟說得一句話:叫我們上去報告,別鬧拉 我們大四是交報告而不是上去報告壓 我的大四生活要被報告淹沒拉 大四所交的報告比起我前三年多很多壓.... 以上沒事拉 只是最近趕報告有一點煩拉 再加上感冒 所以發一下牢騷而已拉 看過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