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F19th32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cew (在浮萍上尋找自我)》之銘言: : 國... : 看到這有句話我很想問耶... : 你...真的有認真要考研究所嗎? : 哈哈...別生氣... : 只是我覺得去補習一下好像比較妥當吧... : 也許幫助不大,但多多少少有點幫助唷... 我本來也想自己讀 但一到補習班就發現 外面的世界不是自己想得那樣 一切都複雜多了 要自己準備除非你很用功,實力又好才有可能的 不然一堆人幹嘛都去補習班呢 我覺得私立大學四年來學費都花那麼多了 也不差那一點補習費了啦 就算沒上,跟在學校比起來 我還是覺得能學到蠻多的... -- ▁▂▄▅▃▂▁ ﹋ ﹋ ◢◣‧ . ﹊ ﹊﹊ ﹋ ﹋ ◢▇◣ . ●●ˊ 好想要和妳一起看月亮 ◢▇▇◣ ˍˍˍˊX ˍ 靠在我肩上 情話慢慢講... ╱╲︵\︵\︵\︵\︵╲ 小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