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F19th32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cew (在浮萍上尋找自我)》之銘言: : ※ 引述《saxuv (十字危城倒無痕…)》之銘言: : : 因為小弟我要考師大…但不知道師大素在那裡面說起來真 : : 覺得不好意思說…)請問各位住台北的同學…師大是在那里呢 : 看你的交通工具囉... : 基本上.. : 師大在和平東路上... : 坐捷運就要在古亭站下車在用走的或坐公車過去... : 需要花多久請洽詢布丁...他剛走過吧... : 如果是像文盛那樣... : 則只要早上記得起床把鳥榮叫醒就行啦... : 總之...看你從哪裡出發我才能給你如何去那邊的建議唷.. 嗯嗯...坐捷運到古亭站... 從第五出口出來.... 走到對面去坐公車.... 15.18.235.3.....都會到.... 嗯...看一下公車站牌...就知道囉... 那裡公車粉多啦..幾乎每一台都會經過師大囉... 大概就是醬囉.....:) -- ▁▂▄▅▃▂▁ ﹋ ﹋ ◢◣‧ . ﹊ ﹊﹊ ﹋ ﹋ ◢▇◣ . ●●ˊ 好想要和妳一起看月亮 ◢▇▇◣ ˍˍˍˊX ˍ 靠在我肩上 情話慢慢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