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HCP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hisb (紅色優雅族群)》之銘言: : 我們樂團成員都是忠誠的RHCP樂迷 : 而且團員大都有上ptt rhcp版(主唱鼓手貝斯都是版友) : 今天練團的時候聊到說,有點想來個版聚 : 看有沒有會樂器的版友可以一起來跑些rhcp的歌來jam一下 : 不會樂器的版友也可以來喇賽或是跳來跳去 : 就像是Tell Me Baby的MV裡一樣,一堆人一起玩阿跳來跳去的應該會很有趣 : 場地可以在我們的練團室(在中和) :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興趣呢? 南部有沒有人要辦啊… 最近剛學吉他~ 也很愛RHCP… 南部有人要辦嗎? 想看一些高手們彈一下現場的觀摩一下~ 不過本身沒有玩團~ 所以沒有團室~ 地點高雄台南屏東都OK~ 有興趣的可以聯絡一下喔~ 我也想唱唱跳跳啊~~XD 謎之聲:學爺爺唱唱跳跳永遠不會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108.180
RAIGON:我是作Californication的Bass莫名其妙做不太起來= =" 11/30 06:42
stockton19:我高雄 剛學吉他 鼓會一些 半調子 科科 11/30 19:50
axl2523:Californication的BASS吉他SOLO那邊不會彈囧 12/01 09:17
RAIGON:同樓上XD< 12/01 17:16
BearComing:所以才要約約看大家出來玩玩看啊~ 12/02 08:56
BearComing:Californication吉他慢慢彈的話會一點點....XD 12/02 0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