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IPE_gend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為了讓自己心情好, 在會出現的地方擺上名為永恆的星辰花。 http://ppt.cc/7qU4 意外地順便捐血助人,心情特好。 晚上烏拉圭贏,南韓輸,又是美好的一天。 也來點首歌, 感謝大雨帶來涼爽的愉快之夜。 :) 感謝參與我生活的人事物。 http://ppt.cc/nKAW Sin Bandera - Entra En Mi Vida(請參與我的生活) Buenas noches, mucho gusto 晚安,幸會了! eras una chica mas 妳本來只是個不起眼的女孩 despues de cinco minutos 但五分鐘以後 ya eras alguien especial 妳已經是那麼特別的一個人 sin hablarme, sin tocarme 不說話,也沒有身體的接觸 algo dentro se encendio 我內心的火已點燃 en tus ojos se hacia tarde 當妳的眼跟我說妳已該走了 y me olvidaba del reloj 我已忘卻了時間 Estos dias a tu lado 你身邊的這些天 me ensenaron que en verdad 使我瞭解什麼才是真實 no hay tiempo determinado 沒有具體的時間 para comenzar a amar 來開始一段戀情 siento algo tan profundo 我感受如此之深 que no tiene explicacion 直到無法說明白 no hay razon ni logica en mi corazon 如今已沒有任何理由或邏輯在我心中 (chorus) entra en mi vida 請妳進入我的生活 te abro la puerta 我已將門敞開 se que en tus brazos ya no habra noches desiertas 因我知道在妳的懷裡將沒有空虛的夜晚 entra en mi vida 請妳進入我的生活 yo te lo ruego 求求妳 te comence por extranar 因我已經開始想著妳 pero empece a necesitarte luego 又已經馬上就需要妳在我的身邊 Buenas noches, mucho gusto 晚安,幸會了! ya no existe nadie mas 妳的位置已無人能代替 despues de este tiempo juntos 在這段相處之後 no puedo volver atras 我已不能回頭 tu me hablaste, me tocaste 當妳與我說話,感動著我 y te volviste mi ilusion 妳已成為我的夢想 quiero que seas duena de mi corazon 想要妳成為我內心的主人 (chorus) entra en mi vida 請妳進入我的生活 te abro la puerta 我已將門敞開 se que en tus brazos ya no habra noches desiertas 因我知道在妳的懷裡將不會有空虛的夜晚 entra en mi vida 請妳進入我的生活 yo te lo ruego 求求妳 te comence por extranar 因我已經開始想著妳 pero empece a necesitarte luego 又馬上就需要妳在我的身邊 Entra en mis horas 掌管我的時光 salvame ahora 拯救我吧 abre tus brazos fuerte 就張開妳的雙手,緊緊的 y dejame entrar 擁抱著我 (chorus) entra en mi vida 請妳進入我的生活 te abro la puerta 我已將門敞開 se que en tus brazos ya no habra noches desiertas 因我知道在妳的懷裡將沒有空虛的夜晚 entra en mi vida 請妳進入我的生活 yo te lo ruego 求求妳 te comence por extranar 我已經開始想著妳 pero empece a necesitarte luego 又馬上就需要妳在我的身邊 te comence por extranar 我已經開始想著妳 pero empece a necesitarte luego 又馬上就需要妳,在我的身邊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53.23 ※ 編輯: samors 來自: 111.240.129.203 (06/27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