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was:其實拍賣所改10啪之後,他好像賣的東西就變少了 03/12 02:45
→ cuteee:手續費很傷,你們目前那邊才1000=300W 我的話,也不丟競售 03/12 02:46
推 steven0315:還是有再丟拍賣..好吧不要搶法師的武器就好了XDD 03/12 02:46
→ cuteee:要賺錢的方式 勤逛攤,查F,多開帳號(反正現在還免月費) 03/12 02:47
→ cuteee:你們可以觀察他 他對法師的武器都沒興趣XDD 03/12 02:48
→ steven0315:對阿,丟拍賣很傷手續費,拍賣已經夠奸了他丟得更... 03/12 02:47
→ cuteee:但仔細看,他賣再貴都有人買不是嗎?供需法則 @@ 03/12 02:49
→ cuteee:商人除非爆倉、急須轉錢的話 我東西寧可慢賣,也不減價 03/12 02:50
推 waldo:哈 我在榮耀也有看過阿 就站競售所前 我要拉一白杖 03/12 02:52
→ waldo:就跟他殺過一點價 不過沒回我XD 沒想到他生意作比版主大 03/12 02:53
→ cuteee:補充 好賺不好賺 我也不會說 看運氣 @@ 03/12 02:54
→ cuteee:有些盜帳的人 會把物品丟到競售所去 那就很好賺 03/12 02:54
→ cuteee:殺價的人如果不是和我太熟,或價太低 通常裝死機率也很大 03/12 02:55
→ waldo:版主不是之前還把全伺服的杖全收光...跟人結怨XD (逃~) 03/12 02:55
→ cuteee:不止那件事阿= = 還有別的 噓.... 03/12 02:56
推 iwas:我有拉贏他過,5啪的風雲3萬5被我拉走了 03/12 02:55
→ waldo:我也沒殺很大...只是讓他少個零頭而已 > < 03/12 02:57
→ cuteee:也要看他人是不是剛好掛網吧= =|| 噗 一直站那都不動的阿 03/12 02:58
推 waldo:最近有批 白武 很好合 要不要進一下貨阿 嘿嘿... 03/12 02:59
→ waldo:接下來的一週機率提昇活動 物價又會波動了 手也跟著癢了XD 03/12 03:00
→ cuteee:這批比較多人會往"降等"方面衝,要合武的上次都合完了= = 03/12 03:01
推 waldo:我上次沒合到 這次要出清所有能合的材料嚕!! 03/12 03:02
→ cuteee:自由起點的人 可以考慮拉商店飛雲裝降到一級玩 :) 03/12 03:06
推 milkcaspar:降到一級!!!! 那應該要幾千萬吧... 03/12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