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H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可以說我認識他還蠻久了嗎=0= (至少三個月以上....) 昨天我上起點時 我也有和部份鄉民說到他 他是之前黑龍聖殿的人 後來他說他要去玩R2 東西就清光跑走了 後來他回來時 我就說葛雷漢沒啥生意好玩的了 就又沒看到他上來哩 如果你們還有看到"專賣好貨"的分身 應該也是他的 他電腦可以開二台 一台他弟的 他算職業級玩家 整天在家裡那種 好像是沒工作(之前去年我所知道的) 我只能說 他真的很厲害=0= 他比較愛收騎士、鄲的武器 對於法師類 他就沒啥興趣收(法師類通常都是我收的) 裝備的話 他都是整套湊齊丟8591賣居多 我只能說他真的是超職業的 別人丟東西去競售所 我和他同時看到 我還不一定能把商品抓下來 他幾乎百發百中的 好吧 我以前也是大家討厭的那種人Q_Q 但我沒那麼狠 因為我不會弄8591 東西通常認識有收就只賺手續費賣 你們那邊伺服的幣值 應該是還會再升上去 到時 什麼獅心劍高近距的...-.- 他很敢賣的(Ex我賣1200w 他拉走 賣1800w=0=) 因為洛汗這遊戲 台戰太多了.... 盤子多,我只能說什麼人都有。 以上都是我以前夢到的,這樣子有八卦到嗎? ※ 引述《iwas (....)》之銘言: : 最近我發現起點有個 ID 浪漫伊旬 的人 : 專門在拍賣所搞買低賣高哄抬物價 : 他幾乎整天都站在拍賣所前面 : 就我偷偷觀察他賣各職業的武器,而且專門挑一些價值中上的東西 : 他先把某個標準素質以上的東西買走,在把它賣的比市價多2~10萬 : 低等到50以下武器 : 是他獲利的主體 : 我是不知道這樣好不好賺啦 : 但是需要好素質武器的時候,每次都買到他賣的 : 同樣的武器又一次比一次貴..... -- ˍ ◥█◣◥█◣ ▇▅◥◥◣◥█◣ =▅▄▃▂◥█◣◥◣ 大家好 ◥█◣◥◣ 我是 Q踢 >//////< "▆▇' ◥█◣◥◣ ◢█\ ▊ █◣◥◣ ∮Spitfir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32.105
iwas:其實拍賣所改10啪之後,他好像賣的東西就變少了 03/12 02:45
cuteee:手續費很傷,你們目前那邊才1000=300W 我的話,也不丟競售 03/12 02:46
steven0315:還是有再丟拍賣..好吧不要搶法師的武器就好了XDD 03/12 02:46
cuteee:要賺錢的方式 勤逛攤,查F,多開帳號(反正現在還免月費) 03/12 02:47
cuteee:你們可以觀察他 他對法師的武器都沒興趣XDD 03/12 02:48
steven0315:對阿,丟拍賣很傷手續費,拍賣已經夠奸了他丟得更... 03/12 02:47
cuteee:但仔細看,他賣再貴都有人買不是嗎?供需法則 @@ 03/12 02:49
cuteee:商人除非爆倉、急須轉錢的話 我東西寧可慢賣,也不減價 03/12 02:50
waldo:哈 我在榮耀也有看過阿 就站競售所前 我要拉一白杖 03/12 02:52
waldo:就跟他殺過一點價 不過沒回我XD 沒想到他生意作比版主大 03/12 02:53
cuteee:補充 好賺不好賺 我也不會說 看運氣 @@ 03/12 02:54
cuteee:有些盜帳的人 會把物品丟到競售所去 那就很好賺 03/12 02:54
cuteee:殺價的人如果不是和我太熟,或價太低 通常裝死機率也很大 03/12 02:55
waldo:版主不是之前還把全伺服的杖全收光...跟人結怨XD (逃~) 03/12 02:55
cuteee:不止那件事阿= = 還有別的 噓.... 03/12 02:56
iwas:我有拉贏他過,5啪的風雲3萬5被我拉走了 03/12 02:55
waldo:我也沒殺很大...只是讓他少個零頭而已 > < 03/12 02:57
cuteee:也要看他人是不是剛好掛網吧= =|| 噗 一直站那都不動的阿 03/12 02:58
waldo:最近有批 白武 很好合 要不要進一下貨阿 嘿嘿... 03/12 02:59
waldo:接下來的一週機率提昇活動 物價又會波動了 手也跟著癢了XD 03/12 03:00
cuteee:這批比較多人會往"降等"方面衝,要合武的上次都合完了= = 03/12 03:01
waldo:我上次沒合到 這次要出清所有能合的材料嚕!! 03/12 03:02
cuteee:自由起點的人 可以考慮拉商店飛雲裝降到一級玩 :) 03/12 03:06
milkcaspar:降到一級!!!! 那應該要幾千萬吧... 03/12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