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ailw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po一下原文 臺鐵局宜蘭線於6月15日23時暫時開放單線通車,5班對號列車先恢復行駛。 [ 類  別 ] 最新消息 [ 發佈單位 ] 祕書室第三課 [ 發佈日期 ] 2007/6/15 PM 09:29 一、臺鐵局表示,將於6月15日23時暫時開放宜蘭線單線通車, 行駛樹林往臺東的63、1295次莒光號,樹林往花蓮的65次莒光號, 花蓮往樹林的62次莒光號,與臺東經臺北往高雄的11次莒光號,以疏運返鄉旅客。 二、另為加強疏運往花蓮地區旅客,臺鐵局於6月16日將加開2列臺北往花蓮區間快車, 臺北站開車時間分別為上午7時正與8時正, 沿途均分別停靠松山(7時9分及8時9分開車)、 宜蘭(8時24分及9時24分開車)、 羅東(8時35分及9時35分開車)、花蓮等站, 到達花蓮時間分別為9時34分與10時34分,敬請旅客多加利用。 相關檔案 - 960615新聞稿-大里站事故2100發.doc ※ 引述《kigohcy (風櫃店庄小孩念小學)》之銘言: : 剛看台鐵網站, : 預計23點單線通車 : 開5列車 : http://www.railway.gov.tw/News/News_Content.aspx?NTC=H&NewsSN=76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9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