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ergame5:怪我囉 嫌擠不要回家阿 04/03 19:13
→ r185:搭高鐵轉南迴 也是一種選擇 04/03 19:17
→ moriyaorange:這個...南迴線假日車票其實也不太好買 04/03 19:18
推 r185:至少只要站2小時左右 04/03 19:20
推 xenakis:哪年清明不擠的啊 04/03 19:24
→ coldsilence:返鄉 04/03 20:04
推 fireneo:二月底的竹南火車站以及沿線加減10站表示: 04/03 20:25
推 taipei11827: 那真的是慘字形容 04/03 20:42
→ busgoer:今年清明比春節還恐怖 04/03 20:43
→ busgoer:某大站對號列車自動售票機還被操到集體當機 04/03 20:44
→ busgoer:排隊購票人潮也比春節多很多 04/03 20:44
→ wush:每年都這樣 不意外 04/03 21:30
推 maughis:要重大日子搭車品質低落這點要自行好好考慮清楚 04/03 21:45
→ maughis:有時候常在想一定要跟人家人擠人回家嗎? 掃墓又不一定 04/03 21:46
→ maughis:在清明節掃平常的假日就回去了 掃墓重點是誠意 不是選日子 04/03 21:48
推 bejing:1295次都擠成這樣,63次大概會更慘吧!! 04/03 22:18
推 OhmoriHarumi:傳統上,一定要在4月5日以前掃,不能4月6日以後掃。 04/03 22:19
→ s1an:要看是"誰"的傳統 04/03 22:42
推 NewReader:這樣實在很痛苦.... 04/03 23:06
推 franz10123:TRA空的蓬車很多 (逃) 04/03 23:20
→ wst2080:樓上的太享受了 還好不是 台車 XDDD 那還有乘風的快感 XD 04/03 23:35
→ wst2080:就是那種台鐵運輸軍用卡車 坦克所用的平台車種 04/03 23:36
→ CORSA:話說台鐵一直狂淘汰SP與TPK的後果就是這樣~臨時要用沒得用! 04/03 23:51
→ kudo070125:叫企業提早放人啊 有的公司還摳門到4/5只准放半天 04/04 13:56
→ kudo070125:前後都不准假 要提早走也沒得走 當然被逼得跟大家塞 04/04 13:56
→ kudo070125:每逢周末以及連假處處塞 就是因為工作地點只有這時候 04/04 13:57
→ kudo070125:才有放假 想早走又走不了啊 04/04 13:57
推 fireneo:篷車那位是要拿來載畜牲嗎XD 04/05 06:29
推 busgoer:早期還不是拿一堆有蓋貨車來改代用客車XD 04/05 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