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avid75610:DR3100表示: 06/06 06:58
推 banqhsia:每次都把○等公民拿出來講,真好用 06/06 08:38
推 stutama:乘坐品質最好的FPK10600也有到花東線不是嗎? 06/06 08:42
推 islamicjihad:電氣化完工後如把EMU400也丟過去那才是○等公民 06/06 08:43
→ forcetrain:EMU400也是車,門較少,當然優先適合人數不多的花東線 06/06 08:58
→ forcetrain:講得好像跑emu400跑到哪,哪邊就是次等人一樣 06/06 08:59
推 longreach:按這邏輯 那北部人才是真正的次等人 400型是集中北部 06/06 09:22
推 ihx00:我台北人,很喜歡EMU400,別亂丟謝謝 06/06 09:23
推 longreach:真 區間快 其實應該用400型會比較好 我不是開玩笑 06/06 09:25
→ parislove3:10600幾乎都放東部 西部一堆舊莒光都沒在叫了..... 06/06 09:28
→ moriyaorange:EMU400已經20大壽了,去跑未來路線標準提高的花東 06/06 09:40
→ moriyaorange:萬一催太快不小心顧路怎麼辦!? 06/06 09:41
推 hellohenry:EMU400有跑經成追線班次,所以海線居民都是...(喂) 06/06 09:45
推 Jimmy2010:同理可證EMU400大多跑北部所以北部民眾都是.....(咦)? 06/06 10:13
推 komachi275:要升級EMU1400嗎? (誤) 06/06 10:38
推 tw3781:我是南部人,個人認為其實EMU400給高雄也OK,畢竟他兄弟EMU 06/06 11:22
→ tw3781:1200也配在高雄 06/06 11:22
推 ihx00:可以800給南部400留下來到退休嗎~~~ 06/06 11:33
推 andy810625:那普快車還要繼續降價嗎XD? 06/06 13:57
推 rocky9137No2:EMU400椅子比較寬,又比較穩...好車一枚好嘛... 06/06 13:57
→ Kouzuki:又看到關鍵字了 06/06 17:58
推 starker:FPK600 到花東的只有 57-11 而已 06/06 18:14
推 shelley0522:那台東到屏東這段呢@@ 06/07 00:24
推 brea:台北到台東三個半小時 真假~!? 06/07 00:29
→ zoe0727:發現到台東的話,拆成台北-關山+關山-台東來買更便宜~ 06/07 02:32
→ CORSA:一堆人訂票還是非自強不訂的~像172與173這種好物不知珍惜 06/07 11:53
推 tccan:有人就是認為搭自強號就一定能夠比較快到達目的地。就算只有 06/07 12:06
→ tccan:短短13分鐘的車程(自強號),而區間車是21分,就算區間車比自 06/07 12:07
→ tccan:強號早15分鐘開,然後早8分鐘到台南,然後我們建議旅客搭區 06/07 12:07
→ tccan:間車即可,但就是有旅客認為我們在騙他而不相信我們。 06/07 12:08
→ a5mg4n:173的問題是出狀況會被第一個抓下來... 06/07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