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ailw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 是所有的區間車 普通車都是嗎!? 還是只有特定的幾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81.202
bejing:只有普快車,區間車是復興號 06/14 20:06
DR2900:你能查到的普通車都是白鐵跑的...除了台東-枋寮以外 06/14 20:07
peddr:那這樣 一天只剩一班早上五點多的欸...苦.... 06/14 20:11
tytony:花蓮早上只有一班普快南下沒錯 06/14 20:26
tytony:而且只到玉里而已 06/14 20:26
moriyaorange:#1DxpWH57 有人問過了 06/14 20:52
stephenson:好像是我問的XDD 06/15 01:17
Howard2:玉里下午五點左右會有兩班,一班往台東一班往花蓮 06/15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