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ailw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次坐火車到台東 想請問如果我搭星期一 94次的莒光從台東(12:48)到高雄(16:13) 從高雄轉 1034次的自強從高雄(16:26)回彰化(18:41) 這樣時間上會不會有點危險? 以前從北部坐莒光回彰化的經驗告訴我 莒光都會讓自強 準時發車之後 就會開始慢慢誤點 到彰化往往都會慢了二十分至半小時左右了 所以想請問一下有沒有關於這班車的資訊? 謝謝! --------------------- 本來是想訂80次的莒光直接從台東坐回來的 可是票也太難訂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58.227
ligian:第一,94車次16:13是到終站新左營的時間,到高約15:59。 06/21 14:29
ligian:第二,6/19我才搭94次從林邊到新左營,準點..供你參考囉.. 06/21 14:30
啊!!對齁!! 我看錯時間了>"< 那半小時應該是ok吧...
cses87241:80次可以選擇分段訂訂看 06/21 14:32
cses87241:南迴線也是需要交會列車所以也是有可能有些許誤點 06/21 14:32
cses87241:不過這樣應該是接的上 06/21 14:32
80次我分段訂了好久 但都沒位置 想說等等去火車站碰碰運氣 謝謝大家!! ※ 編輯: Relid 來自: 122.125.58.227 (06/21 14:36)
andy061683:80次只開放三節車廂供一般乘客訂票,難訂是正常的 06/21 16:12
busgoer:其中一節因為車廂運用的關係只剩半節 06/21 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