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inren46:一般區間車也有標籤寫博愛座, 只要你不覺得不好意思, 縱 07/06 20:22
推 ultratimes:博愛座從來就沒有說沒人坐也要空著 公車捷運都這樣 07/06 20:22
→ chinren46:然乘坐應該也很少人會跟你說, 但異樣眼睛看你是難免的!! 07/06 20:23
推 forgetta:本來就可以坐啊 記得讓就好 07/06 20:27
推 bigbo:不讓會被拍起來丟Youtube被人肉,記者會抄 07/06 20:27
→ miniuser:不管是不是博愛座~給真的有需要的人~才是真博愛 07/06 21:03
→ dn890221:完全同意樓上這句話 現在人們的觀念一整個大有問題 07/06 21:58
推 kutkin:博愛座這件事情是可以做理性論述的 07/06 23:59
→ KCETinTW:反對設置博愛座,且認為對號車上不必讓座不必讓座 07/07 00:47
推 tw3781:有人就是得理不饒人 07/07 00:55
推 bewiiarro:現在人根本就是只要四肢健全坐博愛座都是有問題的= = 07/07 00:56
→ bewiiarro:儘管旁邊沒有需要坐的 07/07 00:57
→ dn890221: ︿"看起來"(四肢健全) 07/07 01:31
推 tim6319:平常不需要坐博愛座的人也有需要做的時候呀 07/07 01:42
→ bewiiarro:這樣打好像很容易會錯意耶= = (國文不好 07/07 03:38
→ bewiiarro:我意思是就算有空的位子(剛好是在博愛座) 一般人也不 07/07 03:40
→ bewiiarro:會想坐上去 07/07 03:41
→ bewiiarro:因為每個人都認為坐上去會被異樣眼光看待 不如不坐 07/07 03:43
→ phyllia:博愛座本來就可以隨便座 記得有需要的人出現時要讓座 07/07 10:16
→ phyllia:博愛座是 priority seat 不是 " exclusive seat" 07/07 10:17
推 DT650:推樓上,現在很多人認為「博愛座好好好腳絕對不可坐」 07/07 12:31
→ DT650:而且「非博愛座完全不必讓」 07/07 12:31
推 VitaminY:非博愛座完全不必讓沒錯啊 讓座是道德要求不讓也不會被罰 07/07 19:08
→ DT650:sorry,我指的是非列號入座的車輛 07/07 19:43
→ dn890221:是啊不會被罰 只是會被斷章取義拍下來丟你管 沒斷章取義 07/07 22:00
→ dn890221:放你管也會被記者斷章取義上新聞 然後酸民就開罵開始人肉 07/07 22:01
→ dn890221:就這樣 不會被罰 真的 07/07 22:01
→ rerun:所有的位置,只要沒人坐,都可以坐! 07/07 23:45
→ KCETinTW:重跑大為最佳解!!! 07/08 00:35
推 OhmoriHarumi:我認為與其台鐵加強宣導有需要的旅客多加利用, 07/08 01:20
→ OhmoriHarumi:不如加強宣導多使用網路訂票, 07/08 01:20
→ OhmoriHarumi:光這樣宣導會造成有些人不買票,直接去坐博愛座。 07/08 01:21
→ dn890221:然後賭不會被查票? 07/08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