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ailw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pippoinzaghi (pippo)》之銘言: : 爬文後發現台中站看得很仔細? : 99下沒蓋註冊章就不給買 : 我七月初在台北車站很順利就買到了 : 雖然小姐有提醒一下99下未蓋註冊章 : 七月底在烏日站 售票先生硬是不賣 : 還說進閘門和車上驗票會被要求補票並罰款 : 不過七月初搭乘時 在閘門和車上皆無人驗票啊 : 有沒有人也是這種情況呢? : 搞不好他看我是在職碩士班故意不賣的? : (去年的大學生暑期優惠,有排除在職生) 原PO的這個情形,我也有大略相同的經驗。 而且也是在台北,也是女的售票員,不過應該不會這麼巧是同一人拉。 但我覺得我的比較衰,售票員是質疑我應該畢業了。 因為我的99下註冊章有蓋,不過我是已經念了兩年的碩士班學生, 所以她覺得我應該是已經畢業了,就問我"你已經畢業了吧?" 其實當下我有點急, 因為如果他真的覺得我已經畢業的話,那我可真的沒辦法證明我是在學生。 100學年又還沒註冊,當然不會有註冊章..... 下次遇到這問題,應該怎麼辦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65.56
islamicjihad:買票吧!(買一包還我,你那麼有錢!) 08/03 20:23
a64toto:你沒有錯啊,又還沒開學哪來的註冊章?直接叫她主管來處理 08/03 21:01
a64toto:不然你就回她:如果妳有疑問,請電洽本校教務處 08/03 21:03
hicker:兩邊都沒錯 碩士班學制是兩年 原po是延畢狀態 08/03 21:03
hicker:所以會這樣懷疑也是合理的.... 08/03 21:04
hicker:但其實 站務員也可以看 學生證是否已註銷 由此來看在學與否 08/03 21:07
starbuckser0:路過不推碩士兩年,電梯向下 08/03 21:09
Chungli28:那博士班學制幾年? XD 08/03 21:12
aisme21:推三樓,二邊都沒錯,售票員也會被查核,她小心也是對的 08/03 21:35
shen5035:被問這個問題應該要回:我也很想兩年畢業呀! 08/03 23:11
wzbird:沒有碩士班學制是兩年這種說法吧 08/03 23:15
aesopcjm:是的樓上。 08/03 23:54
aesopcjm:學士班也是有四五六七八年制的~ 08/03 23:54
weichia:碩士班修業年限是4年 的確沒離校章就不應被視為當然畢業 08/03 23:59
KeeperOf7Key:碩班兩年是"刻板印象" 08/04 00:04
purpleboy01:哪來的碩班兩年制= = 08/04 14:48
HIGASHIO:也有碩班讀1年即可畢業的 (包括學士+碩士5年修完) 08/04 16:17
HIGASHIO:但實例上相當鳳毛麟角 08/04 16:18
kanako:文學院碩士班幾乎都3年吧 08/04 16:40
HIGASHIO:即使是文學院的碩班 也是依各系所自行規定 08/04 17:20
HIGASHIO:有些強制要求至少讀3年 而有些2年內即可畢業 08/04 17:22
tomlang:誰說碩士班學制是兩年?請找出哪裡有明文規定... 08/05 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