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slamicjihad:買票吧!(買一包還我,你那麼有錢!) 08/03 20:23
推 a64toto:你沒有錯啊,又還沒開學哪來的註冊章?直接叫她主管來處理 08/03 21:01
→ a64toto:不然你就回她:如果妳有疑問,請電洽本校教務處 08/03 21:03
推 hicker:兩邊都沒錯 碩士班學制是兩年 原po是延畢狀態 08/03 21:03
→ hicker:所以會這樣懷疑也是合理的.... 08/03 21:04
→ hicker:但其實 站務員也可以看 學生證是否已註銷 由此來看在學與否 08/03 21:07
→ starbuckser0:路過不推碩士兩年,電梯向下 08/03 21:09
推 Chungli28:那博士班學制幾年? XD 08/03 21:12
推 aisme21:推三樓,二邊都沒錯,售票員也會被查核,她小心也是對的 08/03 21:35
推 shen5035:被問這個問題應該要回:我也很想兩年畢業呀! 08/03 23:11
推 wzbird:沒有碩士班學制是兩年這種說法吧 08/03 23:15
推 aesopcjm:是的樓上。 08/03 23:54
→ aesopcjm:學士班也是有四五六七八年制的~ 08/03 23:54
推 weichia:碩士班修業年限是4年 的確沒離校章就不應被視為當然畢業 08/03 23:59
推 KeeperOf7Key:碩班兩年是"刻板印象" 08/04 00:04
→ purpleboy01:哪來的碩班兩年制= = 08/04 14:48
→ HIGASHIO:也有碩班讀1年即可畢業的 (包括學士+碩士5年修完) 08/04 16:17
→ HIGASHIO:但實例上相當鳳毛麟角 08/04 16:18
→ kanako:文學院碩士班幾乎都3年吧 08/04 16:40
→ HIGASHIO:即使是文學院的碩班 也是依各系所自行規定 08/04 17:20
→ HIGASHIO:有些強制要求至少讀3年 而有些2年內即可畢業 08/04 17:22
推 tomlang:誰說碩士班學制是兩年?請找出哪裡有明文規定... 08/05 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