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y9137No2 (麥寮衛生棉)
看板Railway
標題Re: [問題] 請問普悠瑪號進口的港?
時間Mon Oct 8 20:45:51 2012
往西碼頭的臨港線已經復舊完成了喔~bv2dp大有影片記錄!
挑幾個比較重點的!
主要復舊的路線,道碴很新~一看就知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tgBkum5kcs&feature=plcp
港區內軌道土石清除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WrXfdzfbj0&feature=share
雖然覺得TEMU2000很醜...但有空還是會去看看...還沒看過火車下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02.118
推 DR2904:咦 還以為只有豬車會停基隆三股 原來區間也會啊 10/08 22:41
推 bejing:斑馬也是啊! 10/08 23:46
→ DR2904:可是斑馬還比區間多一節說XD不知道1 2股的月台長度能停幾輛 10/09 00:10
推 a9421269:慶幸的是這期的基隆並不會下雨,不然土石硬了,清除時會 10/09 19:13
→ a9421269:哭出來... 10/09 19:13